无障碍说明

骑士下周五造访白宫 詹姆斯第三次会面奥巴马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骑士队将在下周五(11月11日)造访白宫。

骑士下周五造访白宫 詹姆斯第三次会面奥巴马

詹姆斯将再次造访白宫

白宫方面表示,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将在下周五(总统大选的两天后)接见卫冕冠军骑士队。

在上赛季总决赛当中,骑士队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在抢七大战中击败勇士队,夺得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

在骑士队夺冠之后,奥巴马曾致电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除了送上祝贺之外,他还邀请骑士队在他卸任之前能造访白宫(奥巴马将于美国时间2017年1月20日卸任)。

“这场比赛太精彩了!骑士队打出了非常出色的一轮系列赛,恭喜勒布朗-詹姆斯为他的家乡克利夫兰带去了总冠军!”奥巴马当时这样说道。

按照惯例,每支冠军球队都会在新赛季受到美国总统的接见。

奥巴马非常喜爱篮球,常邀请NBA球星赴白宫打球,甚至在竞选总统时,他也拉上一大批NBA球星为自己造势。虽然会见NBA冠军球队仅仅是一项例行公事,但奥巴马每年都会认真对待,常会幽默地调侃众球星,让他本人和受参见球星乐在其中。当然,奥巴马还会时不时地透露自己对于公牛队的喜爱,只可惜在其任期之内,公牛队并未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此前已经两次造访白宫接受奥巴马的接见,这将是他第三次以冠军成员的身份会面奥巴马,同时也是奥巴马在任期内最后一次在白宫接见NBA球队。

在下周六,骑士队将在客场挑战奇才队。

注:本文采用了美联社的部分报道。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下周五造访白宫 詹姆斯第三次会面奥巴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