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实力指数:勇士回榜首 马刺骑士紧随其后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ESPN根据篮球实力指数(BPI)更新了NAB球队的最新实力排行榜,刚刚大胜雷霆勇士重返榜首,稳健的马刺排名第2,骑士位列第3,火箭依靠进攻火力排名第9,林书豪所在的篮网则位列倒数第二位。

ESPN实力榜:勇士重回榜首 马刺骑士紧随其后

勇士重回榜首

ESPN篮球实力指数(BPI)是衡量团队力量的重要指标,是根据赛程、主客场因素、对手实力、伤病情况、休息时间等各种因素进行的预测,所以,BPI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准确反馈球队的前景。

本榜单分为进攻指数和防守指数两部分组成,目前战绩4胜1负的勇士队,进攻指数6.3,防守指数2.2,总计8.5;战绩为4胜1负的马刺队,进攻指数2.7,防守指数4.2,总计为6.9;战绩5胜0负的骑士队,则进攻指数5.3,防守指数0.7,总计6.0。

具体排名如下:

1-10位:勇士(1)、马刺(2)、骑士(3)、快船(4)、猛龙(5)、凯尔特人(6)、爵士(7)、老鹰(8)、火箭(9)、公牛(10)

11-20位:活塞(11)、雷霆(12)、森林狼(13)、黄蜂(14)、开拓者(15)、灰熊(16)、掘金(17)、步行者(18)、奇才(19)、热火(20)

21-30位:小牛(21)、雄鹿(22)、国王(23)、尼克斯(24)、鹈鹕(25)、魔术(26)、湖人(27)、太阳(28)、篮网(29)、76人(30)

ESPN实力榜:勇士重回榜首 马刺骑士紧随其后

ESPN排名表截图

备注:

ESPN篮球实力指数(BPI)由该公司的专业数据分析团队推出,依据NBA各队的每场对手实力、比赛效率、赛程利弊、节奏、休息日天数、比赛地点以及季前赛展望等因素对它们在赛季接下来的表现进行权威预测。赛季期间ESPN团队将会每天对此数据进行更新。

各队的BPI值由它们各自的进攻及防守评分相加所得。最终值若为正数,则代表该队的未来实力高于联盟平均值,反之亦然。例如,一支进攻评分为3而防守评分为-1的球队BPI值为2。进攻评分为3表示该队在面对联盟平均水准防守的每100回合里,将会比一支代表联盟平均进攻水准的球队多得三分。防守评分为-1则表示该队在面对联盟平均水准进攻的每100回合里,将会比一支代表联盟平均防守水准的球队多失一分。BPI值为2表示该队被看好将比一支平均水准的球队多得两分。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实力榜:勇士重回榜首 马刺骑士紧随其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