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主帅大赞詹皇:只要他愿意可以场均三双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在一场东部焦点之战中,克利夫兰骑士队轻取波士顿凯尔特人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比赛贡献30分、12助攻和7篮板,赛后球队主帅泰伦-卢对于詹皇也是赞不绝口。

骑士主帅大赞詹皇:只要他愿意可以场均三双

詹皇率队取胜

泰伦-卢在赛后表示:“只要他愿意,他能够场均都打出三双的数据!”虽然泰伦-卢毫不吝惜赞美之词称赞詹皇的能力,不过詹姆斯对于自己的数据似乎并不在意,他也承认自己的目标并不是仅仅打出三双数据。

虽然新赛季的常规赛才刚刚启幕,不过骑士队已经展现出了他们强大的整体实力。詹姆斯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每个晚上都能够在得分、篮板球以及防守端打出有威胁的表现。当然詹皇也强调,最重要的是要让全队融入到比赛中来。

除了泰伦-卢对詹皇赞不绝口,骑士队另一位核心凯里-欧文也称赞了詹皇在球场上的统治表现,他坦言:“他简直无所不能,你看到了他在球场上可以做出任何事情来,他家伙太特别了。”

在上赛季夺取总冠军之后,骑士队在今夏保留冠军班底的同时,签下了邓利维克里斯-安德森等老将,让板凳深度更加令人放心。而欧文、乐福和詹姆斯组成的三巨头配合更加默契,只要保持健康,新赛季的骑士队无疑将更加难以被击败。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主帅大赞詹皇:只要他愿意可以场均三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