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末节崩盘惜败骑士 哈登41+7+15三巨头75分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火箭客场以120-128不敌骑士,主队新赛季开局四连胜,16年来首次取得如此美妙的开局。三巨头合力砍下75分,哈登则有41分7篮板15助攻入账。在结束了与客场与骑士的比赛后,火箭将马不停蹄前往纽约,准备与尼克斯的背靠背比赛。

火箭末节崩盘惜败骑士 哈登41+7+15三巨头75分

火箭不敌骑士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骑士队数据火箭队数据
詹姆斯19分13篮板8助攻哈登41分7篮板15助攻
欧文32分2篮板4助攻戈登16分2篮板4三分
乐福24分5篮板2抢断安德森12分4篮板4三分

本场之星:哈登单挑三巨头

本场比赛用哈登单挑三巨头来描述,并不为过。全场比赛基石砍下41分7篮板15助攻,而且只出现1失误,这几乎是完美的表现。然而与骑士巨头联手发威不同,火箭队友给予哈登的支援,还是少了一点。

比赛走势:火箭苦战末节崩盘

开场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乐福跳投命中后小戈登突破抛投也拿到2分,8-9。哈登三分投中,随即助攻阿里扎上篮,火箭逐渐占据主动。首节还剩5分22秒内内上篮得手,客队已经以22-13领先。骑士可不是省油的灯,三巨头联手一起反击,不过詹皇的一次罚球居然罚了个三不沾,想必奥尼尔的五大囧里已经预定一席。乐福勾手将比分追到29平,最后关头哈登先是远射命中,紧跟着碰瓷3罚全中,火箭以35-29领先结束首节。

弗莱与邓利维连续三分投中,骑士成功追平比分。而在成功填坑后,主队士气大振,一波9-0的冲击,迫使德安东尼请求暂停。哈登登场后为火箭续命,然而欧文两罚全中后又投中三分,双方的分差依旧保持在9分。局势不利还得靠哈登,他先是起手投中三分,随即又为安德森送出助攻。欧文最后关头继续飚中三分,帮助骑士以63-59建立优势。

随着JR投中三分,骑士重新建立起9分领先。不过主队想要把分差扩大到两位数,着实是件不容易的事,哈登带队立即反扑,一波10-0的冲击反超,之后的比赛再度进入拉锯,詹姆斯两罚一中后德克尔空切强袭得手,弗莱连得4分后,内内与哈登又连续飚中远射,三节打完,哈登16投10中,个人已经拿到31分6篮板12助攻,表现极其神勇,火箭带着84-85得分进入末节争夺。

小戈登与阿里扎连续投中三分,终于给哈登争取到了休息的时间。待到基石重新登场,立即就为小戈登送出助攻,双方依旧相差1分。关键时刻骑士突然发力,香珀特、邓利维与乐福利用火箭的失误一口气打出9-0,骑士以105-95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火箭陷入到困顿之中,好在阿里扎连续投中三分。比赛结束前3分19秒,哈登意外两罚全失,显然是有些疲惫。

鹈鹕双星小戈登与安德森连续投中三分,112-114,火箭迎头赶上。詹姆斯弧顶关键时刻也飚中三分,哈登碰瓷成功,两罚全中。欧文突破上篮得手,哈登造詹姆斯犯规3罚2中,JR立马还了一记远射,生死关头阿里扎与小戈登连续远射不中,反倒是欧文在比赛结束前34.6秒投中三分,火箭大势已去。

比赛花絮:阿里扎被打伤

易地再战刚开打,阿里扎便在一次防守中与汤普森相撞,右侧眼角附近被打开了一道大口子,由于流血的缘故,他不得不下场进行处理。《ESPN》的记者卡尔文-威尔金斯便在自己的推特中透露,阿里扎缝了五针后,重新登场亮相。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火箭:哈登、小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末节崩盘惜败骑士 哈登41+7+15三巨头75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