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婆晒照告别济南 蒙蒂略成鲁能离队第一人?

腾讯体育10月28日 蒙蒂略老婆在社交平台上晒出鲁能球迷写给蒙蒂略的小纸条,小纸条上将阿根廷人称为“永远的10号!”同时蒙蒂略的老婆还在社交平台上向大家道别,随后蒙蒂略对自己爱妻的消息进行了转发,暗示自己即将离开中国,告别鲁能。

老婆晒照告别济南 蒙蒂略成鲁能离队第一人?

蒙蒂略将离开中国

关于蒙蒂略赛季结束后,离开鲁能重新回到老东家智利大学的消息早就传出。鲁能1-1战平力帆提前1轮保级之后,蒙蒂略赛后通过社交平台疑似发出告别感言,“与力帆的比赛,是今年我们最后一个主场,很遗憾我因伤无法上场。对我而言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我的合同即将结束,所以很有可能是我在济南的最后一场比赛。感谢我们一起度过的这三年时光,十分感谢和你们以及俱乐部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我希望能够把所有的事情做好,能够为你们带来快乐。十分感谢。”

老婆晒照告别济南 蒙蒂略成鲁能离队第一人?

外媒截屏

10月28日,蒙蒂略一家离开济南,蒙蒂略的妻子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鲁能球迷送给阿根廷人的小纸条,“谢谢你!永远的10号!”随即,蒙蒂略转发了妻子的发言,而且蒙蒂略妻子还向大家说了再见,由此看来,蒙蒂略离开中国告别鲁能几成定局。

蒙蒂略2014赛季加盟鲁能,迅速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2014赛季中超,蒙蒂略贡献2球和6次助攻;2015赛季中超,蒙蒂略贡献3球和6次助攻;本赛季中超,蒙蒂略的发挥更加出色,联赛赛场贡献了9球和4次助攻的数据。虽然鲁能在联赛赛场的战绩不佳,但蒙蒂略亚冠赛场的3球和1次助攻却帮助鲁能闯入8强。据悉,蒙蒂略离开鲁能后,很有可能重返自己的老东家智利大学效力。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