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备队-鲁能1-2力帆无缘7连冠 杨旭破门难救主

齐鲁网10月27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9轮,山东鲁能预备队主场1-2不敌重庆力帆,杨旭打进一球,落后榜首上港6分的鲁能无缘预备队联赛冠军。

本场比赛杨旭首发登场,重庆力帆开局不到一分钟便打破场上僵局,第20分钟,杨旭把握单刀机会扳平比分,紧接着力帆再度反超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预备队1-2不敌力帆。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上港预备队客场1-0战胜泰达,提前一轮夺得预备队联赛冠军,而鲁能29轮18胜3平8负积57分无缘预备队七连冠。射手榜上,成源继续以19球领跑,有望夺得预备队联赛射手王。

鲁能预备队首发阵容:韩镕泽 、杨旭、成源、齐天羽、崔巍、黄浦、刘洋、姚均晟、柏天赐、曹盛、 张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