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横幅挽留蒙蒂略 错过谢幕战离队或成定局

球迷横幅挽留蒙蒂略 错过谢幕战离队或成定局

球迷举横幅送别蒙蒂略

齐鲁网济南10月27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暖阳终现,解我秋忧。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已经结束,保级形势依旧混乱多变,好在各种计算后,1-1战平的鲁能泰山队完成保级了。在这个叶落归根的季节,恐怕免不了离别的一幕。

霜降已过,秋天还没来得及在济南停留,就要被冬天取代。昨晚一战,力帆外援“小摩托”费尔南多算是被冻住了,多次出现呕吐的他终不胜寒冷,被替换下场。“他的状况并不严重,呕吐可能是不适应济南的冷。”赛后力帆主帅张外龙解释道。

看台上,蒙蒂略裹着厚厚的外衣和自己的家人坐在一起,没能在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进入大名单的他,很可能在赛季结束重回南美。赛前鲁能球迷用巨型TIFO表达了对蒙蒂略的感情,亦有球迷用西班牙语挽留蒙蒂略,但离开已成定局,完成保级的鲁能已经着手下个赛季的引援工作。

2014年初,蒙蒂略与阿洛伊西奥一起加盟山东鲁能,这位曾身穿阿根廷国家队10号球衣的中场球员寄托了鲁能球迷太多的希望。首个赛季仅为球队打进两球的他,在本赛季迎来了爆发,出战24场联赛,打进了9个球,其中包括主场独中两元,力挽狂澜帮助球队逆转战胜江苏苏宁,止住了下滑的势头。更重要的是亚冠,他10场比赛打进4球,始终让球迷看到球队能更进一步的希望。

遗憾的是,联赛收官阶段蒙蒂略遭遇拉伤,已经连续三场无缘大名单。尽管本场赛前马加特坦言蒙蒂略已经开始参与训练,但最终他还是错过了在主场球迷前的谢幕演出。此前蒙蒂略曾发文感谢山东鲁能、感谢球迷,感情溢于言表。在并肩战斗的三年里,蒙蒂略与球队两夺冠军,打入亚冠八强创造历史,这些定会成为他难忘的回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