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上港弃将卖出1.36亿高价 若将加盟巴甲豪门

腾讯体育10月28日 今年夏天,不少大牌外援都被中超球队放弃。其中,上海上港前锋阿萨莫阿-吉安被租借给了阿联酋豪门阿尔阿赫利,而江苏苏宁的前巴西国脚若返回老家休假。如今,这两位中超弃将都迎来了各自新的人生:吉安在新球队找回了进球状态,而若即将成为巴甲豪门科林蒂安的一员。

截至目前,吉安在代表阿尔阿赫利出战的3轮联赛中,已经打进两球,帮助阿尔阿赫利豪取三连胜。而在阿联酋杯赛上,吉安也颇有斩获,俨然是目前阿尔阿赫利队内的第一射手。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吉安声称自己的目标就是要赢得阿联酋联赛金靴,看来他的状态的确已经完全恢复。

曝上港弃将卖出1.36亿高价 若将加盟巴甲豪门

外媒截图

据西亚媒体的消息,因为吉安表现出色,阿尔阿赫利已经开始与他进行正式的合同谈判。目前,吉安是以租借身份为阿尔阿赫利效力,他的所有权仍然属于上港,租借期在阿联酋联赛结束后到期。为了避免夜长梦多,阿尔阿赫利打算提前完成吉安的转会,并且有意在明年1月转会窗重启时和上港进行谈判。据了解,阿尔阿赫利已经准备了2000万美元的资金(1.36亿人民币),用于操作吉安的转会。

曝上港弃将卖出1.36亿高价 若将加盟巴甲豪门

外媒截图

除了吉安,前江苏苏宁若最近也是喜事不断。近日,若接受了巴甲豪门科林蒂安安排的体检,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未来将确定加盟科林蒂安。若与苏宁的合同在身,但根据巴西媒体的说法,他已经与苏宁方面完成了解约,因此科林蒂安签下他没有任何困难。此番加盟科林蒂安,若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戒酒三年,状态完全没有问题;而对于科林蒂安主帅奥斯瓦尔多,若甚至称他是“我的父亲”。

除了若以外,天津泰达弃将瓦格纳也有望在近日加盟科林蒂安,他目前已经手握三份巴西豪门的邀请。尽管被中超淘汰,但这几位弃将,仍然是转会市场的抢手货。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