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中超球星涉嫌强奸女性 或面临7年牢狱之灾

腾讯体育10月28日 据《太阳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前深圳和重庆外援基伦因为涉嫌在自己的豪宅内强奸一名女子遭到指控。

前中超球星涉嫌强奸女性 或面临7年牢狱之灾

前深圳和重庆外援基伦

今年35岁的基伦曾经效力过曼城(数据) 凯尔特人、米德尔斯堡等俱乐部,2010赛季为深圳出场14次打进8球,是队内最佳射手,帮助球队成功保级,他的出色表现征服了很多球迷。2011年,尽管基伦打进9球依然是深圳队内射手王,但还是无法阻止深圳降级。2012年,基伦加盟重庆,出场46次打进23球效率不俗。

基伦曾经是新西兰队主力前锋,曾经在2009年联合会杯对阵意大利时梅开二度,也跟随新西兰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为国家队出场48次打进16球。

根据外媒报道,基伦被指控在自己的豪宅内性侵一名睡着的女性,不过他的律师否认一切指控。目前基伦被保释,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最多被监禁7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