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盛赞俩逆袭功臣:下场要像他们那样努力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篮网今天在客场以117-122负于凯尔特人,赛后林书豪称赞了两位小将伊塞亚-怀特黑德和克里斯-麦考伦的表现,他还表示他要让布鲁克-洛佩兹的比赛变得更容易一些。

书豪盛赞俩逆袭功臣:下场要像他们那样努力

书豪盛赞篮网小将

篮网的揭幕战似乎难以避免一场惨败,凯尔特人一度领先23分,在比赛还剩3分57秒时,当篮网的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斯派出新秀怀特黑德和二年级生麦考伦时,他们仍然落后17分之多。

然而正是怀特黑德和麦考伦改变了比赛,他们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防守,在比赛还剩46.8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篮网打出16-2的反扑,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而且之后,博格达诺维奇和贾斯汀-汉密尔顿都有机会把比分追平。

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前,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曾这样说过:“我们不会妥协,会展现出我们的激情。”

而在今天的比赛当中,篮网没有妥协,他们也展现出他们的激情。“对于他们的打球方式,我感到非常自豪。”在谈到怀特黑德和麦考伦时,林书豪这样说道。“我希望这是一场3分分差的比赛吗?不,那是篮球。”

本场比赛林书豪14投6中(三分球5中2)、罚球5罚4中,得了18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在谈到本周六与步行者的比赛时,他补充说道:“从我和其他家伙开始,我想拿出和他们今天相同的努力。这是鼓舞人心的。”

阿特金斯承认,他当时派上怀特黑德和麦克伦,只是想让他们出场锻炼一下。“我真的很高兴,特别是年轻球员真正在战斗。”阿特金斯说,“他们承担起了压力,而且特雷沃-布克的表现也是惊人的。”

本场比赛博格达诺维奇17投9中、三分球8中3,拿了21分、5个篮板和1次抢断,他说道:“最后时刻我们有两次追平比分的机会,我们没有放弃,我们展现了自己的个性,怀特黑德和麦考伦都给对手施加了压力。”

但是篮网的当家内线洛佩兹表现低迷,本场比赛他出场21分钟,7投1中仅得到7分和5个篮板。而作为洛佩兹的替补,汉密尔顿却拿了19分、10个篮板和2次助攻。

林书豪表示,洛佩兹需要得到更多的触球机会。“我需要让他在他喜欢的地方接球。”林书豪说,“我们正在沟通。我要努力让他的比赛变得更简单一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盛赞俩逆袭功臣:下场要像他们那样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