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洪荒之力释放!单节12分3断 他让哈登缩手缩脚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在客场和湖人交手。虽然哈登在比赛中仅仅花了一节就险些拿到两双,但是火箭的防守却成为了他们的软肋,最终火箭114比120输给了湖人,没有能够取得开门红。

洪荒之力释放!单节12分3断 他让哈登缩手缩脚

克拉克森表现出色

在今天的比赛中,湖人表现最抢眼的球员并不是他们的首发球员,而是替补上场的后卫克拉克森。克拉克森今天全场比赛一共拿到了25分3篮板1助攻3抢断,但是他在场上的作用,远远要比数据更加出色。

事实上,在今天的上半场比赛中,克拉克森的表现并不好,他整个上半场一共才拿到了2分。但是到了下半场,比赛变成了克拉克森一个人的舞台。

在第三节还剩下1分24秒的时候,克拉克森在进攻时间快要到的时候持球面对哈登,在三分线外一个突破的假动作之后,后撤步三分投篮命中,在24秒进攻时间还剩下1秒的时候三分命中。这样的进球不仅仅拿到3分,而且还极大的鼓舞了湖人的士气。

到了第四节比赛,克拉克森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在第四节比赛中,克拉克森不仅仅在进攻上表现出色,防守上也成为了火箭的噩梦。在第四节比赛中,克拉克森单节就拿到了12分3次抢断。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6分41秒的时候,正是他单打哈登,造成了哈登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五次犯规。哈登在接下去的比赛中有些缩手缩脚,和克拉克森有着很大的关系。

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1分43秒的时候,克拉克森在关键时刻三分命中,帮助湖人领先了4分,也基本奠定了本场比赛湖人的胜局。而在30秒之后,克拉克森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再添两分,彻底锁定了湖人的这场开门红。

从上赛季的先发球员到本赛季的第六人,克拉克森对自己的心态调整的非常好。相信在小沃顿的帮助下,克拉克森在新赛季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洪荒之力释放!单节12分3断 他让哈登缩手缩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