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春籍主裁执法引争议 帕切科:希望获公平回报

腾讯体育10月26日 0比1输给上港之后,泰达队的保级形势已经岌岌可危,最后一轮只有取胜才能够确保保级成功。对于保级的前景,帕切科明确告诉外界,“保级取决于我们自己,但我坚信我们有能力完成目标。”

长春籍主裁执法引争议 帕切科:希望获公平回报

泰达主帅帕切科

谈到球队表现的时候,帕切科认为,“我和我的球员都充满了拼劲,整场比赛我们都比上港做得好,球迷们一直在支持我们。我不想做一些可能引起处罚的评论,从技战术上分析,我们踢得非常好,希望以后我们付出的努力能换来相应公平的回报。踢得好的球队会更有机会赢得比赛,可今天似乎不是这样。但我们依然坚定能够保级成功。”谈到这场比赛轮换的时候,老帕认为,“之前我们刚和华夏打了一场,一些球员的体能有些问题,所以我们做出了轮换,就像今天下半场,郭皓 蒙特罗体力上有些问题,所以说我们又及时做了调整。”

那么老帕如何看待目前的保级形势,“最后一场比赛,体能和心理是重要的两个因素,我们会进行专项训练。最近两场比赛,我们的对手都是积分榜前列的球队,实力都高于我们。今天上港赢球,我觉得不是因为他们踢的比我们好,大家都能看得到,为什么呢?这其中肯定有一些重要的原因,可惜我没法在这里和大家交流,我的球员们已经展现了自己的能力,这是我们今年踢的技战术水平最好的一场比赛。”

此役的裁判是石帧禄,他就是长春籍,在保级的关键时刻,这样的安排让人不解。对此,帕切科认为,“我个人尊重裁判工作,但是您提的问题我无法进行评论,我们尊重别人但有时没法得到相同的回应。”

(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