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泰达0-1上港 于海破门蒙特罗险破门

腾讯体育10月26日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半场战罢客队凭借第27分钟于海的进球,暂时1-0领先天津泰达。第17分钟,蒙特罗接惠家康的传中门前头球攻门,险些得手。

半场战报-泰达0-1上港 于海破门蒙特罗险破门

上港庆祝

第2分钟,迪亚涅禁区内拿球遭到多名防守球员夹击,拼抢中迪亚涅倒地,慢镜头显示金周荣手上有一个推人动作,但裁判没有表示。第8分钟,蒙特罗右路将球分给迪亚涅,后者边路突破后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蒙特罗开出的角球被防守球员顶出,禁区弧处跟上的周海滨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大脚解围。

第17分钟,上港解围不远,惠家康从左路横向内切去追球,随后传中远门柱埋伏的蒙特罗头球攻门,颜骏凌 扑救不及,但皮球击中了边网。第19分钟,赞纳迪内后场挑传,蒙特罗禁区内将球回敲给迪亚涅,后者在禁区边缘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27分钟,吕文君开出角球,皮球飞至小禁区上空,于海头球后蹭,门前周海滨伸脚解围不慎改变了皮球飞行轨迹,杨启鹏 此时已经做出扑救动作,目送皮球飞入球门,1-0。第39分钟,迪亚涅冲入禁区,在底线处被傅欢 撞倒,迪亚涅起身后怒斥对方,傅欢直接捂脸倒地。经过裁判处理双方重新回到赛场。

天津泰达首发: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23-聂涛 、3-赞纳迪内、5-约万诺维奇、4-潘喜明;

后腰:22-郭皓 、6-周海滨;

前卫:17-惠家康、10-蒙特罗、8-胡人天;

前锋:9-迪亚涅;

替补阵容:24-杜佳、13-王秋明 、18-马里克、21-赵英杰、26-曹阳 、31-李源一、33-周通;

上海上港首发:

门将:1-颜骏凌;

后卫:32-孙祥 、27-石柯 、14-金周荣、23-傅欢;

后腰:6-蔡慧康 、21-于海;

中场:17-埃弗拉、7-武磊、11-吕文君;

前锋:9-埃尔克森

替补:22-孙乐 、2-张卫、4-王燊超 、5-汪佳捷、12-李浩文、15-林创益 、28-贺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