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命悬一线!泰达0-1上港 于海破僵蒙特罗险破门

腾讯体育10月26日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天津泰达主场0-1不敌上海上港,比赛第27分钟,于海接吕文君的角球打破僵局,而泰达方面第17分钟蒙特罗的头球攻门,险些为主队得分,而输掉这场比赛后,天津泰达的保级压力已经十分巨大,最后一轮“津门虎”将和重庆力帆死磕。而获胜的上海上港,凭借这场胜利已经在积分榜上反超上海申花,位列第三。

比赛焦点

主场落败,泰达命悬一线:本轮比赛由于长春亚泰取胜,天津泰达提前保级的愿望落空,而输掉这场比赛后,“津门虎”保级压力剧增,如果最后一轮不能赢下重庆力帆,那么球队就存在降级可能。

上港获胜,反超申花:由于本轮比赛申花战平国安,凭借这场关键的胜利,上港已经在积分榜上反超了申花,位列第三。

命悬一线!泰达0-1上港 于海破僵蒙特罗险破门

上港庆祝进球

精彩瞬间

半场战罢客队凭借第27分钟于海的进球,暂时1-0领先天津泰达。第17分钟,蒙特罗接惠家康的传中门前头球攻门,险些得手。

第2分钟,迪亚涅禁区内拿球遭到多名防守球员夹击,拼抢中迪亚涅倒地,慢镜头显示金周荣手上有一个推人动作,但裁判没有表示。第8分钟,蒙特罗右路将球分给迪亚涅,后者边路突破后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蒙特罗开出的角球被防守球员顶出,禁区弧处跟上的周海滨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大脚解围。

第17分钟,上港解围不远,惠家康从左路横向内切去追球,随后传中远门柱埋伏的蒙特罗头球攻门,颜骏凌 扑救不及,但皮球击中了边网。第19分钟,赞纳迪内后场挑传,蒙特罗禁区内将球回敲给迪亚涅,后者在禁区边缘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27分钟,吕文君开出角球,皮球飞至小禁区上空,于海头球后蹭,门前周海滨伸脚解围不慎改变了皮球飞行轨迹,杨启鹏 此时已经做出扑救动作,目送皮球飞入球门,1-0。第39分钟,迪亚涅冲入禁区,在底线处被傅欢 撞倒,迪亚涅起身后怒斥对方,傅欢直接捂脸倒地,经过裁判处理双方重新回到赛场。

命悬一线!泰达0-1上港 于海破僵蒙特罗险破门

于海进球回放

第41分钟,蒙特罗主罚禁区右侧定位球,皮球到远门柱的时候皮球砸到了赞纳迪内头上,随后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补时阶段,迪亚涅拿球准备冲入禁区的时候,他被蔡慧康 从身后推倒,随后迪亚涅打门被人墙挡出。

第61分钟,埃弗拉左路接孙祥 传球后,观察到杨启鹏已经出击便起脚挑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第72分钟,上港中场送出直塞,防守球员站位失误让武磊获得单刀机会,但武磊面对杨启鹏的时候选择将球横敲,门前包抄的球员都没有踢到皮球。

第79分钟,泰达开出角球后,皮球被防守球员顶出禁区,胡人天迎球怒射,皮球贴着门柱滚出底线。第84分钟,埃沃纳禁区内挑传,皮球击中王燊超 的左臂,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这也引起了泰达球员和教练组的不满,纷纷围住了裁判。

数据分析

命悬一线!泰达0-1上港 于海破僵蒙特罗险破门

泰达0-1上港全场数据

本场比赛上港虽然占据了控球率(54.8%-45.2%),但主要的进攻数据,均是天津泰达占优,射门(射正)上,“津门虎”14(2)-4(2)占优,角球4-3占优,传中更是30-9遥遥领先。但遗憾的是客队就是抓住了一次角球机会打破了僵局。

赛后声音

帕切科(天津泰达):“大家晚上好,我和我们的球员已经拼尽全力了,整场比赛我们都比上海队做得好,我们的球迷一直在为我们欢呼,支持我们。有些话我不能说,因为会受到处罚。我们从技战术、创造的机会、拼劲等各个方面都很好。我希望我们的付出能够得到公平的回报,今天肯定会有一些球员会哭,踢的好的球队更有机会赢得比赛,但今天不是这样。今天这一轮联赛也非常奇怪。昨天发布会的时候我也说过,我坚信我们所有的付出,会有回报。”

埃里克森:“当然我非常高兴今天的比赛结果,这也意味着我们能否夺取联赛第三名,主动权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今天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拼抢特别激烈,其实我们在防守对方长传和第二点方面非常不错。我希望我们创造得分机会,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我们有一颗大心脏,球员们表现的非常好,取得了进球。”

双方首发

天津泰达首发: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23-聂涛 、3-赞纳迪内、5-约万诺维奇、4-潘喜明;

后腰:22-郭皓 (第73分钟 13-王秋明 )、6-周海滨;

前卫:17-惠家康、10-蒙特罗(第77分钟 18-埃沃纳)、8-胡人天;

前锋:9-迪亚涅;

替补阵容:24-杜佳、13-王秋明、18-埃沃纳、21-赵英杰、26-曹阳 、31-李源一、33-周通;

上海上港首发:

门将:1-颜骏凌;

后卫:32-孙祥、27-石柯 、14-金周荣、23-傅欢;

后腰:6-蔡慧康、21-于海;

中场:17-埃弗拉(第89分钟 15-林创益 )、7-武磊、11-吕文君(第73分钟 4-王燊超);

前锋:9-埃尔克森

替补:22-孙乐 、2-张卫、4-王燊超、5-汪佳捷、12-李浩文、15-林创益、28-贺惯;

黄牌:第60分钟 4-潘喜明(天津泰达)第78分钟 4-王燊超(上海上港)第80分钟 3-赞纳迪内(天津泰达)第84分钟 23-傅欢(上海上港)第93分钟 7-武磊(上海上港)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