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里克森:我们有颗大心脏 盼胡尔克周末复出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1比0击败天津泰达上港在积分榜上反超申花,目前排在第三位。赛后,主帅埃里克森表示:“非常高兴我们能取胜,这为我们夺取联赛第三争取了主动权,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我非常满意。”

埃里克森:我们有颗大心脏 盼胡尔克周末复出

埃里克森盼胡尔克复出

在谈到比赛经过的时候,埃里克森认为,“今天场面很激烈,我们防守泰达的高球和二点争抢做的不错,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并拥有一颗大心脏,取得了一个非常好的结果。我很满意球员们的表现,如果能够拿到第三名的话,将为明年亚冠打下了一个不错的基础。”

在谈到是否关注申花比赛的时候,瑞典人表示,“在比赛过程中,我们没有关心其它比赛结果。我们拿下今天的比赛后,知道了其他场次的结果,对我们而言是好事情,接下来我们要积极恢复体能,坚持自己的打法,也希望胡尔克能在周末比赛中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