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视频直播篮网vs绿军 书豪托马斯抢全明星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上午7点30,篮网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拉开新赛季两队揭幕战。林书豪进行篮网生涯首秀,对位全明星控卫伊塞亚-托马斯。腾讯体育将提前半小时,于7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各位球迷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7日视频直播篮网vs绿军 书豪托马斯抢全明星

林疯狂能否再现?

比赛看点:林疯狂能否再现

2012年的时候,林书豪在尼克斯创造林疯狂奇迹,从落选秀的身份完成逆袭,成为一名球星,在NBA彻底站稳脚跟,震惊全世界。现在4年多过去了,林书豪再次回到纽约,只是这次加盟的是篮网。这次的林书豪不再是NBA边缘人,而是和篮网签下3年3600万肥约的球星。

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是林疯狂时期尼克斯的助教,被认为是林疯狂的促成者之一。林书豪夏天愿意加盟篮网,阿特金森占了很大一部分原因。现在师徒二人成功联手,阿特金森毫不意外的再次将林书豪当做核心。现在季前赛期间,林书豪打得非常出色,有再现林疯狂的势头,但到正式的常规赛呢?

球星对决:林书豪vs伊塞亚-托马斯

这场比赛有两个焦点对决,一个是林书豪对位小托马斯,另外一个布鲁克-洛佩兹对位埃尔-霍福德。霍福德2016年夏天以4年1.13亿美元的天价加盟凯尔特人,认为凯尔特人相比老鹰来说更有底蕴,更有争夺总冠军的希望。他现在生涯首秀就面对全明星中锋洛佩兹,不知道能打出什么样的水平。

林书豪对位小托马斯更有看点一些,这个对位甚至有一些前瞻性。在季前赛期间,因为林书豪成为篮网核心,打得太过出色,美国很多记者认为,林书豪新赛季有能力争夺全明星资格。因为在后卫位置上,东部有凯里-欧文凯尔-洛瑞、德文-韦德和约翰-沃尔等人,林书豪只能争全明星后卫替补。

而小托马斯恰好就是2015-16赛季东部全明星后卫的替补,他和林书豪存在直接竞争关系。在将来教练选择的时候,两个人新赛季直接对位的结果,会对教练的判断产生影响。

两队近况:大将受伤绿军仍然兵强马壮

凯尔特人夏天在保留上赛季主力阵容的同时,引进霍福德,升级了先发阵容,让球队整体实力得到提升,但究竟提升到什么程度呢?只有常规赛见分晓,篮网等球队成为他们的试金石。现在外界普遍认为,现在的凯尔特人已经是一支绝对强队,还不是一支超级强队。

在这个背景下,安吉正在努力,试图在交易截止日前,通过交易得到一名超级巨星,让绿军成为总冠军争夺者。现在这支绿军面对伤病麻烦,凯利-奥利尼克和马库斯-斯玛特都有伤在身,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们的深度。埃文-特纳夏天4年7000万加盟开拓者,让他们少了一个组织者和第六人。不知道绿军怪才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如何克服。

西恩-马克思接任篮网总经理过后,对球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将主教练变成了阿特金森,夏天引进了10名球员。从篮网季前赛的表现来看,他们能打出不错的进攻,但配合存在极大问题,失误较多,防守也是漏洞百出。从这个角度来说,篮网和稳定的凯尔特人存在明显差距,他们还没有完成融合。

赛前言论:主帅要求林书豪当领袖

“林书豪来到球队,我们最希望得到的就是他的领袖作用。林书豪会是一个全职的控球后卫。”阿特金森7月21日说。林书豪在尼克斯成名过后,先后效力火箭湖人,但在这两个球队不能成为全职控卫,打得非常不开心。他最后在黄蜂打双能卫证明自己。现在签约篮网过后,林书豪终于可以打全职控卫,扮演林疯狂时期的角色。

双方预计先发

篮网:林书豪、乔-哈里斯、霍利斯-杰弗森、特里沃-布克、布鲁克-洛佩兹

凯尔特人:伊塞亚-托马斯、艾弗里-布拉德利、乔-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埃尔-霍福德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7日视频直播篮网vs绿军 书豪托马斯抢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