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勇士球迷提前离场 骂裁判夸阿杜首秀出彩

腾讯体育10月26日奥克兰讯 (记者/曾冠楠) 北京时间上午10点30分,得到巨星杜兰特加盟的勇士队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早在开赛前两小时,球馆外就已经堵得水泄不通,球迷们开始涌入上赛季仅落败两场的魔鬼主场,迫不及待地等着迎接杜兰特的首秀以及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然而,事与愿违,虽然杜兰特打出了出色的比赛,马刺整体的攻防把勇士队打得犹如一盘散沙,一向以忠诚著称的勇士球迷在第四节过半时由于主队大比分落后已经纷纷离场,这在上赛季从来没有发生过。

直击:勇士球迷提前离场 骂裁判夸阿杜首秀出彩

杜兰特常规赛首秀仍获得球迷认可

媒体席下坐着一对持有勇士6年季票的夫妇,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他们也起身走向了出口,记者走向了他们想听一听他们的感受。“毫无疑问,今天有点失落,但我们还是很激动,看到了杜兰特,看到了潜力,说实话,我们其实今天内心做好了输球的准备,而我相信也希望这些输球都发生在赛季初。”约翰对记者说到。

在球馆内,虽然不少球迷都走向了出口,但记者着实没有从他们脸上看到一丝忧虑。“你们怎么描述现在离场的心情?”记者逮住了几个球迷问到。 “没有任何感觉,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有史蒂芬,克雷,杜兰特,没有任何需要担心的,我现在走只是想避免交通堵塞。”凯尔对记者说到。

“这只是一场比赛,我完全不担心,我觉得裁判差极了,有好几个糟糕的吹罚都发生在勇士势头刚起的时候,要不然勇士不一定输。”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沮丧球迷更多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的确,整场比赛中有四五次观众席中想起了“Ref you suck”(裁判你糟透了)的喊声。“我觉得杜兰特打得很出色,我还是很期待余下的赛季的,我下一场还会回来。”球迷莱恩说到。

回到媒体席,在留下的球迷中,记者却更容易发现不少举着欢迎杜兰特标语的球迷还留在自己的座位上,挥舞着手中的标语,显然杜兰特的表现还是得到了球迷的肯定。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勇士球迷提前离场 骂裁判夸阿杜首秀出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