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冲亚冠资格无望 战辽足斯帅轮换锻炼新人

富力冲亚冠资格无望 战辽足斯帅轮换锻炼新人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今日,富力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来本赛季中超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对阵仍在力争保级的辽宁宏运。富力早已提前保级,上一轮客场不敌北京国安之后,冲击明年亚冠资格也已无望。本场比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将派上更多年轻球员,其中包括上一轮替补出场表现不错的年轻门将裴晨淞。

上一轮,广州富力客场以1比3不敌北京国安。那场比赛中,富力首发门将程月磊 在上半场嘴唇严重受伤,下半场裴晨淞替补上场,上演中超首秀。赛后,斯托伊科维奇肯定了裴晨淞的表现,而裴晨淞向在场的富力球迷致谢时,激动得差点哭出来。

今日是裴晨淞首次代表富力首发参加中超比赛,从国青队归来的黄政宇也有很大机会在此战首发。昨日,斯托伊科维奇在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时也带上了裴晨淞,裴晨淞说:“我会珍惜机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斯托伊科维奇也给裴晨淞加油鼓劲,他说:“不能只看年龄,裴晨淞平时训练很努力刻苦,他配得上踢中超比赛。希望他不要有太大压力,不要害怕在场上犯错,因为每个人都会犯错误。我相信他有实力在将来竞争一号门将的位置,最重要的是我对他有足够的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