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战皆败!富力难破工体魔咒 最后希望也输掉了

腾讯体育10月22日 1-3!富力再次在工体吞下了一场失利,这是最近5个赛季富力在工体吃到的第5场败战。从2012赛季升上中超以来,富力虽然坐镇主场面对御林军不败,但做客的战绩却一塌糊涂,而且随着本场比赛的落败,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上港4分,富力再次拿到亚冠入场券的希望已经基本破灭。

5战皆败!富力难破工体魔咒 最后希望也输掉了

富力在工体5场皆败

此前2个主场连胜建业和绿城,尤其是上轮5-2大胜绿城,让富力的积分达到了39分,距离身前的上港只差4分,球队也是重新燃起争夺联赛第4的希望。但第28轮的对手国安,却是富力必须跨过去的一道坎,尽管自2012赛季以来,富力坐镇主场面对国安拿到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不过在工体,富力却是4战皆败,而且一球未进却丢掉了11球。

扎哈维(数据) 上轮面对绿城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富力欲打破工体魔咒的最大信心保证。然而在工体,扎哈维没有了此前大杀四方的表现,上半场除了一脚让杨智 做出精彩扑救的远射之外,扎哈维没有太多的表现。作为富力的核心,扎哈维哑火,也让富力取胜的希望变得越来越渺茫。伊尔马兹传射建功,加上小将杜明洋 在国安一线队的处子球,让御林军取得3-0的领先,国安面对富力再次斩获一场大胜几成定局。

虽然叶楚贵第84分钟的进球为富力打破在工体不进球的魔咒,但却难以挽回1-3落败的局面。这场比赛输球后,富力连续5个赛季做客工体都是拱手献出胜利空手而归,而且5场比赛丢掉了14球,除了作为升班马的2012赛季在工体仅仅0-1小负外,最近3个赛季都是以2球的劣势不敌国安,2013赛季,富力更是吞下0-6的惨败。

当然,输给国安并非末日,但对于富力仅存的一线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却已经破灭。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上港有4分差距,只要上港本轮拿下鲁能,将优势扩大为7分,本赛季的亚冠资格悬念就将全部水落石出。而且在联赛第5名的争夺中,富力在被国安击败后,也因为胜负关系的劣势处于下风。一场失利,让富力所有的美好梦想都接近破灭。更为重要的是,球队的头号球星扎哈维也有出走的迹象,没有亚冠资格在手,富力能不能留下扎哈维需要打上大大的问号。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