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联赛杯-阿森纳2-0雷丁晋级 张伯伦梅开二度

英联赛杯-阿森纳2-0雷丁晋级 张伯伦梅开二度

张伯伦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2比0击败雷丁,顺利晋级8强。第33和78分钟,张伯伦梅开二度。

阿森纳本场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轮换,卢卡斯-佩雷斯出任单箭头,张伯伦和伊沃比两翼齐飞,中场三人则是埃尔内尼、尼尔斯和阿德莱德。后卫线上,霍尔丁和保利斯塔搭档中卫,吉布斯和詹金森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马丁内斯。

第6分钟,詹金森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詹金森头球再射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张伯伦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0分钟,尼尔斯尝试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26分钟,张伯伦的远射同样打偏。第29分钟,伊沃比弧顶处尝试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0分钟,埃尔内尼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门将扑出。

比赛的第33分钟,张伯伦强行突入禁区右翼爆射,球打入球门左下方的死角,阿森纳1比0领先雷丁。

第61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科莫甘特禁区中路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攻门,球被马丁内斯化解。第66分钟,阿森纳用吉鲁换下阿德莱德,全力加强进攻。第70分钟,吉鲁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挡出。第74分钟,张伯伦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扑出,伊沃比面对空门准备补射,但却滑倒错失良机。

第78分钟,吉鲁角球混战中送出助攻,张伯伦远射命中右下角,阿森纳2比0击败雷丁,顺利杀入联赛杯8强。

数据分析

英联赛杯-阿森纳2-0雷丁晋级 张伯伦梅开二度

全场比赛,阿森纳21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两球,雷丁10次攻门4次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0%,雷丁则为40%。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26号马丁内斯

后卫:25号詹金森、16号霍尔丁、5号保利斯塔、3号吉布斯

后腰:35号埃尔内尼、55号尼尔斯

中场:15号张伯伦(80分钟,40号泽拉勒姆)、31号阿德莱德(66分钟,12号吉鲁)、17号伊沃比

前锋:9号卢卡斯-佩雷斯(72分钟,68号维罗克)

雷丁(4-4-2):

门将:26号哈布西

后卫:30号沃特森(68分钟,28号格拉温博奇)、16号利亚姆-摩尔、24号布莱克特、11号奥比

中场:12号麦克利里、4号范登博格(80分钟,21号奎因)、6号乔治-埃文斯、38号凯利

前锋:14号萨穆埃尔、15号哈利奥特(56分钟,18号科莫甘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