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VS雷丁前瞻:晋级无悬念 枪手阵容轮换

阿森纳VS雷丁前瞻:晋级无悬念 枪手阵容轮换

枪手晋级悬念不大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0月25日晚19时45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雷丁。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阿森纳近13场不败: 阿森纳在上轮英超联赛中屡次错失良机,最终被米德尔斯堡0比0逼平。尽管各项赛事7连胜势头终结,但阿森纳依然将不败记录增加到13场。此番对阵英冠球队雷丁,坐拥主场之利的阿森纳被普遍看好将轻松过关闯入联赛杯8强,他们的不败记录延续难度不大。

雷丁爆冷难度极大: 雷丁目前处于英冠联赛级别,和阿森纳相比实力存在明显差距。在上轮英冠联赛中,雷丁客场1比0击败罗瑟汉姆,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他们近一个月以来5场比赛的首胜。虽然迎来反弹,但雷丁总体的状态一般。加之又是客场作战,种种迹象表明,雷丁想要在酋长球场爆冷的难度极大。

阵容轮换温格誓胜: 连续的一周双赛,阿森纳迫切需要让主力球员得到轮休机会。预计本场比赛,温格将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在上周末,温格67岁生日之际并未收获胜利作为礼物。而在2006年的生日期间,阿森纳就曾4比0大胜雷丁。10年之后,雷丁能否奉上教授迟来的“生日礼物”?值得关注。

交锋往绩阿森纳全胜: 历史上双方共有13次交锋记录,阿森纳对雷丁获得了惊人的13连胜,进39球失13球。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5年的足总杯1/4决赛中,阿森纳经过加时苦战2比1击败雷丁。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期待能够获得胜利,周末没有赢下比赛,和雷丁的比赛并不好打,但我们绝不会放弃胜利。”

伤停信息

阿森纳:詹金森默特萨克拉姆塞吉鲁、维尔贝克、扎卡

雷丁:无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24号贝莱林、5号保利斯塔、16号霍尔丁、3号吉布斯

后腰:29号扎卡、35号埃尔内尼

中场:17号伊沃比、31号阿德莱德、15号张伯伦

前锋:9号卢卡斯-佩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