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0-0米堡6连胜终结 切赫神扑救主

英超-阿森纳0-0米堡6连胜终结 切赫神扑救主

阿森纳主场吞平局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0比0闷平米德尔斯堡,联赛6连胜终结。切赫多次做出神勇扑救,力保大门不失,桑切斯则错失良机。厄齐尔越位入球被判无效。

阿森纳此前获得各项赛事的7连胜。最近11场比赛,阿森纳9胜2平保持不败,英超联赛则已经取得6连胜。此番对阵状态低迷的米德尔斯堡,阿森纳也期待英超7连胜的到来。本场阿森纳由桑切斯突前,伊沃比和沃尔科特两翼齐飞,厄齐尔前腰,科奎林和埃尔内尼双后腰。后卫线上,穆斯塔菲和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和贝莱林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切赫。

第8分钟,阿森纳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厄齐尔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埃尔内尼的远射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19分钟,阿亚拉后场长传,内格雷多头球摆渡,特劳雷右路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他的攻门被切赫扑出。随后内格雷多无人防守情况下补射,球再度被切赫神勇挡出。

第20分钟,加斯通-拉米雷斯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阿森纳逃过一劫。第23分钟,桑切斯的任意球攻门被巴尔德斯奋力扑出底线。第33分钟,巴拉甘左路传中,内格雷多头球被封堵,后点加斯通-拉米雷斯的头球攻门被切赫神勇扑出。

第48分钟,厄齐尔左路任意球传中,科斯切尔尼的头球攻门造成对方门将巴尔德斯出击接球失误。桑切斯随后零度角将球挑传门前,科斯切尔尼跃起尝试顶空门却没有顶到。第52分钟,桑切斯的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54分钟,埃尔内尼直传,桑切斯弧顶处远射,球被巴尔德斯神勇扑出底线。第58分钟,特劳雷右路单枪匹马长驱直入突入禁区攻门,球被切赫神扑挡出底线。第67分钟,沃尔科特直传,桑切斯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挡下。

第72分钟,沃尔科特的远射被巴尔德斯化解。第86分钟,唐宁左路回敲,弗肖的射门飞出右门柱外。第93分钟,张伯伦右侧肋部突入禁区抽射,厄齐尔越位位置上将球挡入网窝,进球无效。最终,阿森纳0比0闷平米德尔斯堡,英超6连胜势头终结。

数据分析

英超-阿森纳0-0米堡6连胜终结 切赫神扑救主

全场比赛,阿森纳9次攻门5次射正,米德尔斯堡11次攻门4次射正,两队均无建树。阿森纳控球率高达75%,却仍无法换来胜利。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34号科奎林、35号埃尔内尼(74分钟,15号张伯伦)

中场:17号伊沃比(67分钟,9号卢卡斯-佩雷斯)、11号厄齐尔、14号沃尔科特

前锋:7号桑切斯

米德尔斯堡(4-5-1):

门将:26号巴尔德斯

后卫:17号巴拉甘、6号吉布森、4号阿亚拉、3号弗里恩德

中场:8号克莱顿、21号加斯通-拉米雷斯(84分钟,19号唐宁)、34号弗肖、14号德隆、37号特劳雷

前锋:10号内格雷多(92分钟,18号斯图亚尼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