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骑士 卫冕从这一战开始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上午7点30,骑士将在主场对垒尼克斯,新赛季常规赛正式打响,骑士踏上卫冕征程,腾讯体育将提前半小时开始视频直播这场焦点大战。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6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骑士 卫冕从这一战开始

骑士主场迎战尼克斯

比赛看点:卫冕!从这一战开始

经过52年的等待,克里夫兰终于迎来荣耀时刻。10月26日主场迎战尼克斯,新赛季揭幕战,骑士将在赛前领取总冠军戒指,升起总冠军旗,这是对他们上赛季夺冠的嘉奖,是属于骑士和克里夫兰的成就。

当颁奖仪式结束,上赛季彻底成为过去,新赛季就在眼前,骑士要面对尼克斯的挑战。尼克斯在今夏引进了罗斯和诺阿,搭配安东尼与波尔津吉斯,尼克斯纸面实力不俗。诺阿和罗斯在公牛打球时就多次给詹姆斯的球队制造麻烦,而安东尼更是詹姆斯的老对手。2014-15赛季揭幕战,骑士就是在主场输给了尼克斯。那时候的骑士是迎接詹姆斯回归,如今的骑士是踏上卫冕征程,他们渴望开门红。

球星对决:詹姆斯战安东尼

詹姆斯与安东尼在场外是好友,但两人在场上可是从高中斗到NBA的对手。10月26日的比赛是詹姆斯与安东尼在NBA常规赛第27次交手,在之前的26次对决中,詹姆斯以14胜12负的战绩略占上风。个人数据方面,也是詹姆斯占优,他在26场对垒安东尼的比赛中场均26分7篮板7助攻,投篮命中率48.9%,安东尼场均23.4分6.5篮板3助攻,投篮命中率42.8%。两人最近一次交锋是2016年3月26日,詹姆斯交出27分11篮板11助攻三双成绩单,率领骑士客场击败尼克斯,安东尼得到28分9篮板,但投篮24中9效率不佳。

除了詹姆斯与安东尼的较量之外,欧文与罗斯的状元控卫之争,乐福与波尔津吉斯之间的战斗,特里斯坦-汤普森篮下死磕诺阿,也都是颇有看点的球星碰撞。保留冠军队核心阵容的骑士,与阵容刷新的尼克斯,这两队遭遇在球星对战等级上可谓相当高。

球队近况:骑士裁掉老将 罗斯回归助尼克斯

骑士赶在常规赛开始前完成裁员,裁掉了老将邓台-琼斯,留下利金斯,常规赛15人名单正式确定。尼克斯方面解除了一大隐患,罗斯的案件已经审理完毕,罗斯无罪。由于出席庭审,罗斯只参加了球队的三次训练,缺席了最后5场季前赛,自从10月4日后就没打过比赛,但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认为罗斯的状态不会受到影响,不需要在比赛中有意限制出战时间。

赛前言论:詹姆斯期待冠军之夜

对于领取总冠军戒指,升骑士队史首面总冠军旗,詹姆斯十分期待。“这是一个特殊的夜晚,无论我们投丢多少球,无论我们出现多少次失误,无论我们输掉多少场比赛,这一刻都是属于我们的,任何人都无法夺走,”詹姆斯说,“我不仅为我们球队的每个人感到开心,我也为球迷感到高兴,这将永载史册。”

虽然期盼荣耀的一刻到来,但詹姆斯也提醒队友,仪式后还有比赛要打,不能兴奋过头。“这份荣誉是属于上赛季的,而你应该关注新赛季,”詹姆斯说,“这是人之常情,我们的球迷有权去庆祝,我们也是一样,但同时我们要投入到新赛季的比赛中,这就是我们的工作。”

预计首发

尼克斯:诺阿、波尔津吉斯、安东尼、考特尼-李、罗斯

骑士:特里斯坦-汤普森、乐福、詹姆斯、J.R.-史密斯、欧文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6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骑士 卫冕从这一战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