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视频直播爵士VS开拓者 天才控卫PK利拉德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10月2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将正式开幕,腾讯体育将于26日上午10点视频直播爵士客场挑战开拓者的西北区内战,本场将是会员场次。虽然爵士两个核心费沃斯和海沃德都有伤,但利拉德跟天才控卫艾克萨姆之间的对决同样精彩。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6日视频直播爵士VS开拓者 天才控卫PK利拉德

利拉德望取开门红

比赛看点:锐矛与固盾的较量

开拓者与爵士是西北区死敌,两支球队特点迥异,爵士防守凶悍,乔治-希尔鲁迪-戈贝尔联合众队友织起大网,内外线防守非常坚固。而开拓者则囤积了一干进攻好手,双枪领衔的青年军进攻犀利。届时,开拓者和爵士将直接硬碰硬,比比到底是开拓者的矛锐利还是爵士的盾坚固。

这场比赛戈登-海沃德因为手指骨折肯定不会出战,德里克-费沃斯虽然已经在昨天参加了部分训练,但尚未参加完整训练,有可能错过揭幕战。不过,希尔、鲍里斯-迪奥乔-约翰逊这几个新援的发挥也值得关注。开拓者这边目前没什么重大伤病,在埃文-特纳加盟后,他们的进攻能有多大升级值得一看。

球星对位:利拉德PK艾克萨姆

上赛季,艾克萨姆膝盖受伤赛季报销,如今这位澳大利亚天才控卫伤愈复出,他将跟全明星控卫利拉德交手。艾克萨姆运动能力出色擅长突破,而利拉德则是典型的攻击型后卫,投射能力出众。究竟是前辈给后辈上课,还是后辈震惊前辈,两个不同风格的控卫交锋定会很精彩。

另外,麦科勒姆+特纳与希尔+胡德之间之间的交锋也值得关注,首发中希尔肯定会对上麦科勒姆,前者防守出色,后者进攻犀利。进入轮换时间,胡德和特纳也会对上位。总体而言,这场比赛双方之间的后场交锋将是主看点。

伤病情况:爵士部分主力有伤

目前两队都存在不同程度伤病,爵士严重一些。从最新报道看,爵士主力小前锋海沃德肯定无法出战,费沃斯有可能挑10月29日主场打湖人时再复出。胡德手部有伤应该不会影响他出战揭幕战,但博克斯还在从膝盖、脚踝手术中恢复。

开拓者这边,他们上赛季的主力都很健康,新援纳皮尔(脚踝)、梅耶斯-伦纳德(后背)以及艾泽利(膝盖)还有不同程度伤病。

球队近况:季前赛开拓者战绩占优

季前赛开拓者战绩4胜2负,而爵士则是3胜3负。两队一共有过2次交手,爵士分别以89-98和84-88输球,他们的防守已经做得不错,但进攻着实太惨淡。

预计首发:

爵士:艾克萨姆 希尔 约翰逊 迪奥 戈贝尔

开拓者:利拉德 麦科勒姆 哈克里斯 阿米努 梅森-普拉姆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6日视频直播爵士VS开拓者 天才控卫PK利拉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