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发战苏宁海报:继续奋战 大菲尔剑指胜利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2016中超联赛第29轮,广州恒大将赴客场挑战江苏苏宁,这场比赛也被媒体和球迷誉为“新国家德比”。恒大方面发布了主题为《继续奋战》的海报,来预热这场焦点对决。

恒大发战苏宁海报:继续奋战 大菲尔剑指胜利

恒大发布对阵苏宁海报

中超联赛进入尾声,除保级军团仍在缠斗之外,各大悬念已经揭晓。恒大提前两轮锁定冠军,苏宁也早早的拿到了亚冠正赛资格。恒大此番赴客场挑战苏宁,更多意义上是为即将到来的足协杯决赛练兵。对于亚冠早早被淘汰的中超霸主来说,足协杯的冠军不容有失。

恒大刚刚与主帅斯科拉里续约,斯帅在带队的一年半时间里斩获两次中超、一次亚冠、一次超级杯冠军,可谓不逊于里皮。续约斯帅,也表明了恒大对于明年亚冠赛场的重视。恒大方面发布海报,主体为主帅斯科拉里,目视前方剑指胜利,恒大方面发文表示,“继续奋战!Be the best forever。”

(423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