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恒大上演大牌对决 苏媒:顾超强于刘殿座

苏宁恒大上演大牌对决 苏媒:顾超强于刘殿座

门将位置挺关键

明天(周三)晚上7点35分,成功锁定中超冠、亚军和下赛季亚冠正赛资格的两支球队将迎来一场强强对话,由江苏苏宁易购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这场比赛是苏宁本赛季中超的最后一个主场,同样也将是两队足协杯决赛前的一次重要预演。由于苏宁和恒大都有多名大牌外援,同时双方也有众多的国脚,所以这场球被球迷誉为“豪门盛宴”。

大牌对大牌的较量

这是一场由球星堆积起来的碰撞。外援方面,苏宁的特谢拉、拉米雷斯、罗杰·马丁内斯、洪正好和塞恩斯伯里,要么是来自异国他乡的现役国脚,要么是早在欧洲赛场证明了身价的知名球员;恒大的高拉特、阿兰、金英权 、保利尼奥同样如此,在中超赛场上早就证明了他们的能力和身价。至于国内球员,苏宁和恒大都有众多国脚,苏宁的顾超、吴曦张晓彬 、李昂、刘建业等曾先后代表国家队征战,而恒大的张琳芃郑智郜林黄博文冯潇霆 李学鹏等人同样是中国队的常客。其实,只是看到这一长串的名字,很多人就已经对比赛无限期待了。

而且,这也是一场高水平外教指挥艺术的对决。苏宁主帅崔龙洙,教练排行榜上位居亚洲第一,这名前韩国国脚倡导攻势足球,比赛往往打得赏心悦目;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五星巴西的世界冠军级教练,带领恒大拿到了2个中超冠军和1个亚冠冠军。当然,当崔龙洙的攻势足球遭遇斯科拉里的功利足球,到底谁能笑到最后无疑倍受瞩目。

对于苏宁来说,打完中超前28轮之后,已经获得54个积分——这也是江苏队自冲上中超后,所获积分最高的一个赛季。与此同时,苏宁本赛季在“圣奥体”保持不败,能否将“主场龙”纪录延续到最后,同样也事关这支球队的荣誉和自信心……

预演足协杯大决战

本赛季,苏宁集团全面接手江苏足球,苏宁队的异军突起打破了中超以往的格局。虽然三线作战,但在国内赛场上,苏宁一直保持着对恒大的竞争力。如今,两队双双打进了足协杯决赛,这场中超的相遇,无疑给双方提供了一次真刀真枪摸底的机会。

毫无疑问,恒大的强大在于整体,外援除了J马被彻底认定为“水货”并被弃用之外,其他选手表现不俗,众多国脚更是坚强的支撑。苏宁下半赛季请来了韩国人崔龙洙,而在哥伦比亚国脚罗杰·马丁内斯加盟之后,这支球队的前场攻击组合可以用“美如画”来形容。

所以,双方对于本周三的这场足协杯决赛预演,相信都会使出浑身解数,这不仅可以真实检验对方和自身的战斗力,同时也将事关大战前的自信心。

具体的人员方面,双方大牌外援都可以登场,吴曦和郑智这对国足新、老中场之间的碰撞同样引人关注,两人也分别是苏宁和恒大的场上队长。不过,恒大由于主力门将曾诚赛季报销,新的国门顾超,能力应该在 刘殿座之上。

另外,本赛季,苏宁在亚冠主场战胜过全北现代,中超主场同样击败了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上港上海申花、河北华夏幸福等强队。所以,这场比赛到底谁能笑到最后,真的很难说。 记者 景正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