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组合逆转问鼎双人 涉谷兄妹短舞蹈强势领跑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加组合逆转问鼎双人 涉谷兄妹短舞蹈强势领跑

腾讯体育10月23日 2016/17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一站在美国芝加哥继续进行。在双人自由滑比赛中,加拿大组合瑟古恩/比尤迪凭借稳定的发挥,以197.31收获冠军,东道主组合丹妮/弗拉泽以192.65拿下银牌,铜牌归属俄罗斯组合塔拉索娃/莫罗佐夫,他们的成绩为185.95。

在之前结束的冰舞短舞蹈比赛中,东道主涉谷兄妹发挥出色,以73.04分强势领跑,俄罗斯组合巴博诺娃/索罗维耶夫以68.92排在第二,另一对美国组合胡贝尔/多诺休以68.78排在第三。

双人自由滑:

在电影《天堂电影院》原声伴奏下,加拿大组合瑟古恩/比尤迪开场捻转三周的高度平平,后外点冰三周接两周连跳的配合不错,后内结环三周单跳落冰后的处理很好配合了音乐的变化,单人联合旋转不够同步。抛勾手三周发挥正常,抛后外结环三周落冰的展体不够流畅,最后一组托举的行进速度需要加强,最后双人联合旋转完成很勉强。虽然体能上有些劣势,但他们总体的发挥依然可圈可点。技术分66.56/节目内容分64.26,自由滑成绩130.82,总分197.31出人意料但又在情理之中的将金牌收入囊中。

在《时光倒流七十年》旋律中,美国组合丹尼/弗拉泽开场捻转三周轴线有点倾斜,抛后外结环跳完成非常轻松,之后的单人配合与音乐丝丝入扣,后内结环三周接两周连跳完成有惊无险。编排步伐图案不够开阔,阿克赛尔两周单跳时,女伴只完成了一周。第二个抛跳的质量非常高,两组联合旋转没有完全配合音乐变化,且男伴手臂有调整控制。后半段的体能也下降明显,速度不够理想。技术分61.22/节目内容分64,14,自由滑成绩125.36,总分192.65收获银牌。

约翰.迈尔斯的代表作《音乐》作为自由滑配乐的俄罗斯组合塔拉索娃/莫洛佐夫,开场捻转四周没有完全转体导致配合失误,女伴坐在冰面上,后内结环跳时女伴起空,抛后内结环三周落冰有个控制,后外点冰起的三连跳没有完成规定周数,难度分损失颇大。抛后外结环三周的重心有点偏低,第三个托举有女伴直接开跨劈叉180面向观众的姿态,有疑似不雅动作的嫌疑。技术分49.84/节目内容分61.86,自由滑成绩110.70,总分185.94,在短节目大幅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变成第三。

在《寂静之声》的重编版旋律中,法国组合詹姆斯/茨普利斯开场捻转三周高度不错,但连跳时女伴摔倒,不过男伴整个跳跃质量非常高,抛跳挑战了后内结环四周,但可惜女伴摔倒,这也直接影响了之后的发挥。他们的托举姿态设计很新颖,后内结环三周单跳时,女伴也只完成两周,之后多个动作也出现了明显失误,技术分52.60/节目内容分59.27,自由滑成绩108.87,总分174.65排名第四。

冰舞短舞蹈:

美籍日裔组合涉谷兄妹短舞蹈以布鲁斯和嘻哈作为伴奏旋律,两人今天的表现可圈可点:第一段图案舞的节奏控制到位,三个重点步伐都顺利完成,不过之后的衍生步伐值拿到二级。捻转步的协调一致性非常出彩,不接触中线步的用刃细腻,膝盖控制颇为老道,最后的转体托举速度和冰面覆盖都很理想。整体的滑行和表演都颇具水准。技术分36.21/节目内容分36.83,短舞蹈成绩73.04排在第一位。

俄罗斯组合巴博诺娃/索诺维耶夫短舞蹈配乐是阿古莱拉的《怜悯我》和一支摇摆舞曲:同步捻转步前两段的节奏和配合相当好,但第三段时男伴的滑出有失误,直线托举采用了保守策略。第一段规定图案表现平平,之后的衍生步伐和中线接续步都没有发挥正常水准。技术分33.32/节目内容分35.60,短舞蹈成绩68.92排在第二位。

美国组合胡贝尔/多诺休在尼娜.西莫尼的《感觉很好》和嘻哈舞旋律中,规定步伐的节奏感控制的不错,但在浮腿的同步性上有配合的失误。同步捻转步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出彩的环节。托举的姿态变化还能做的更好。不接触的中线步伐在编排上与音乐配合的不错,技术分35.52/节目内容分33.26,短舞蹈成绩68.78位列第三。

俄罗斯组合依琳赫/兹甘什的短舞蹈伴奏是布鲁斯风格的《大爱一场》和摇摆风格的《唱吧》:弧线托举时男伴的稳定性很到位,用刃很精准,规定步伐也发挥中规中矩,捻转步差强人意,好在最后的中线步扳回一城。技术分33.52/节目内容分33.08,短舞蹈成绩66.60暂列第四。

意大利组合古纳德/法布里发挥正常,以64.79排在第五位。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