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力帆主场0-1苏宁 马丁内斯补射建功

半场战报-力帆主场0-1苏宁 马丁内斯补射建功

苏宁半场领先

腾讯体育10月22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6中超第28轮,重庆力帆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此役上半时,苏宁凭借马丁内斯的补射得分,暂1-0领先。

第2分钟,特谢拉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传门前,包抄到位的马丁内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未能完成射门,从而措施良机。第7分钟,费尔南多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并在晃开防守后横传中路,苏宁后卫未能完成解围,埋伏在门前的吴庆拿到皮球晃过门将推射空门,但令人意外的是,吴庆的推射竟击中立柱弹出,费尔南多跟进补射将球打飞。

第12分钟,王栋前场中路得球起左脚远射,顾超将球没收。第14分钟,马丁内斯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后摆脱防守传中,特谢拉在门前抢点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8分钟,周云 在前场右路得球后传中,刘宇在禁区内抢点解围却未能将球破坏,皮球弹到了特谢拉脚下,特谢拉随即在禁区左肋部起右脚射门,邓小飞 扑了一下,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出,马丁内斯跟进补射空门命中,苏宁1-0。

第20分钟,力帆获得右侧角球,王栋主罚传中,刘宇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顾超飞身跃起将球扑出底线。第28分钟,周云中场偏右侧拿球直塞禁区,特谢拉及时前插突入禁区接球起右脚抽射,邓小飞将球扑住。第37分钟,谭望嵩中场拿球突然起脚吊射,皮球偏门而出。半场结束,力帆暂0-1落后苏宁。

双方阵容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门将:1-邓小飞;

后卫:18-徐洋、15-米洛维奇、9-刘宇、30-谭望嵩;

后腰:8-丁捷、14-郑又荣;

前卫:11-吴庆、6-王栋、32-费尔南多;

前锋:27-卡尔德克;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2-李昂、26-洪正好、24-吉翔

后腰:7-拉米雷斯、、12-张晓彬

前卫:22-吴曦、11-谢鹏飞 、10-特谢拉;

前锋:38-R-马丁内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