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权健3-0胜梅州法老传射 携贵州成功冲超

中甲-权健3-0胜梅州法老传射 携贵州成功冲超

权健冲超成功

腾讯体育10月22日 北京时间14时30分,2016中甲第30轮,天津权健主场3-0战胜了梅州客家,从而锁定冠军成功冲超。第4分钟法比亚诺补射得分,第42分钟赵旭日推射空门建功,第89分钟贾德森远射得分。另外两场关乎冲超形势的比赛,贵州恒丰智诚战胜新疆体彩,青岛黄海则击败大连一方,故而当赛季结束时,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与青岛黄海同积59分,天津权健凭借彼此胜负关系优势力压其他两队锁定冠军,贵州恒丰智诚则凭借彼此胜负关系优势力压青岛黄海锁定了亚军。如此一来,权健携智诚冲入中超

比赛焦点

权健锁定冠军携智诚冲超:2016中甲战罢,权健以18胜5平7负积59分,其凭借彼此胜负关系优势(3胜1负)力压贵州恒丰智诚(59分)与青岛黄海(59分)锁定冠军,从而拿到了一张冲超入场券。另外,贵州恒丰智诚(2胜2负)凭借彼此胜负关系优势力压青岛黄海(1胜3负)拿到亚军,也拿到了一张冲超入场券。

法比亚诺夺金靴:前巴西国脚法比亚诺在本赛季累计为权健打入22粒联赛入球,从而力压穆谢奎、比罗比罗等人,荣膺2016中甲联赛金靴。

权健双杀梅州客家:赛季首回合的那场较量,权健在客场3-1战胜了梅州客家。而到了末轮赛事,权健再胜梅州客家一阵,从而实现了赛季双杀。

精彩回放

第2分钟,郑达伦 带球沿左路内切,其在突入禁区后摆脱防守起右脚劲射,罗足庆飞身跃起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中甲-权健3-0胜梅州法老传射 携贵州成功冲超

法比亚诺破门

第4分钟,贾德森中场偏左侧得球送出过顶斜长传,张诚前插接应将球卸下随即突入禁区起右脚劲射,罗足庆将球扑出,法比亚诺及时跟进迎球补射命中,权健1-0。

第6分钟,权健策动反击,储今朝在前场中路接到格乌瓦尼奥过顶挑传,其稍作调整在禁区外围起右脚远射,皮球擦柱而出。第10分钟,贾德森前场拿球直塞禁区,法比亚诺前插沿左路突入接球准单刀推射,罗足庆封堵近角将球挡出底线。第27分钟,格乌瓦尼奥在禁区前沿接到赵旭日分球,其稍作调整起左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死角而去,罗足庆飞身跃起将球扑出。第39分钟,格乌瓦尼奥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摆脱防守倒三角回敲,贾德森外围接球摆脱防守起右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中甲-权健3-0胜梅州法老传射 携贵州成功冲超

赵旭日进球

第42分钟,贾德森前场中路拿球挑传禁区,法比亚诺反越位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横传中路,赵旭日跟进接球推射空门得分,权健2-0。

第45分钟,梅州客家策动反击,欧阳雪在前场中路得球突然起右脚远射,张鹭在门前将球扑住。半场结束,权健2-0。易边再战第46分钟,法比亚诺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摆脱防守起右脚扫射,罗足庆在门前将球扑住。第57分钟,权健反击,格乌瓦尼奥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传,贾德森接球捅射,皮球擦柱而出。

中甲-权健3-0胜梅州法老传射 携贵州成功冲超

贾德森锁定胜局

第77分钟,贾德森中场拿球送出过顶长传,格乌瓦尼奥沿中路反越位前插胸部停球晃过了门将,但令人遗憾的是,格乌瓦尼奥在打空门时竟将球打偏。

第89分钟,贾德森外围拿球起右脚远射得分,权健3-0。

双方阵容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4-2-3-1):

门将:1-张鹭;

后卫:21-储今朝、4-刘奕鸣、15-晋鹏翔(81分钟,2-刘盛)、27-张诚;

后腰:3-王杰 、7-赵旭日;

前卫:16-郑达伦(77分钟,6-李星灿)、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85分钟,20-孙可);

前锋:9-法比亚诺;

梅州客家首发阵容(4-2-3-1):

门将:20-罗足庆;

后卫:2-李志豪、3-桑科(70分钟,32-李博文)、5-肖震、33-李思源;

后腰:6-石鸿俊 、26-李智

前卫:7-欧阳雪(46分钟,8-唐吉格拉)、17-余剑锋、19-林桔源;

前锋:13-张治权(65分钟,35-朱峥嵘 );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