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CEO:弟媳可成下一个皮尔洛 冬窗将力争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法甲巨人巴黎圣日耳曼近几个赛季虽然都像尤文(官网 数据) 一样垄断了各自国内的联赛冠军,但前者在欧冠上的表现却并不如人意。今夏,合同到期的伊布以自由身转会曼联;后防大将大卫-路易斯夏窗压轴转会回到斯坦福桥,而2016-17赛季已过去几个月,冬窗转会也即将拉开大幕。值得注意的是,巴黎的另一名后防绝对主力蒂亚戈-席尔瓦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也要到期了。近日,据进球网消息称,尤文的CEO马洛塔已经对其虎视眈眈。

尤文CEO:弟媳可成下一个皮尔洛 冬窗将力争

尤文欲买蒂亚戈-席尔瓦

与伊布一样,当蒂亚戈-席尔瓦的合同到期之后,如果巴黎没有与之续约,那么巴西后卫也将像伊布一样成为自由身。任何球队都有可能免费得到这名顶级后卫,进球网认为,蒂亚戈-席尔瓦将很有可能重返意甲,加盟尤文。蒂亚戈-席尔瓦方面的代表已经表示,如果巴黎在今年年底还不能解决合同问题的话,“弟媳”可能在冬窗离开巴黎。

尤文素来有签自由身球员的“癖好“——2011年,尤文就从米兰签到了皮尔洛,并没有花一分钱。尤文CEO马洛塔也称,“弟媳”可能成为下一个的皮尔洛。

“蒂亚戈-席尔瓦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马洛塔在接受Rai采访时说道,“我们还不清楚目前巴黎的打算是什么。(如果巴黎不续约的话),那么我们就有机会像签下皮尔洛那样签下蒂亚戈-席尔瓦。也许对于很多球队来说,签下蒂亚戈-席尔瓦的难度会很大,但对于我们来说,可能又是一笔免费的转会。”

从2004-05赛季以来,蒂亚戈-席尔瓦先后效力于波尔图、莫斯科迪纳摩、弗洛米嫩塞、米兰以及巴黎圣日耳曼。2012年夏天,“弟媳”从米兰转会至巴黎,至今已在各项赛事中代表巴黎出场161次,攻入9球。除了在巴黎获得法甲四连冠之外,还获得两次法国杯冠军及赛次联赛杯冠军。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