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3-1进三甲 铁腰世界波尼昂巴卡破门

意甲-米兰3-1进三甲 铁腰世界波尼昂巴卡破门

库茨卡世界波破门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意甲第8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3-1击败切沃,取得意甲两连胜,近5轮4胜1平保持不败,积分排名三甲之列。库茨卡世界波首开纪录,尼昂取得破门扩大比分,切沃的比尔萨直接任意球破门反戈旧主追回一球,但完场前巴卡破门锁定胜局。

精彩回放

米兰队内的萨帕塔贝尔托拉奇安东内利蒙托利沃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五大干将伤停,1998年的新星曼纽埃尔-洛卡特里得以在中场首发。上赛季意乙金靴奖得主拉帕杜拉出任首发中锋,近期有小伤在身的巴卡虽然伤愈但只是出任替补。

第13分钟,苏索右路传中,中路多名包抄球员均未碰到皮球,球在即将转进远角之前被卡恰托雷门线解围!第35分钟,苏索前场右路内切距门25米处左脚劲射滑门而过。第44分钟,库茨卡在拉帕杜拉的协助下前场断球,转身摆脱防守后距门25米外左脚重炮轰门,球炮弹般飞入球门上角!世界波!AC米兰1-0领先。

意甲-米兰3-1进三甲 铁腰世界波尼昂巴卡破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拉帕杜拉协助抢断,博纳文图拉前场断球后直传身后,尼昂距门15米处大力斜射破门!AC米兰2-0领先。第54分钟,德西利奥左路传中,拉帕杜拉点球点处头球攻门被索伦蒂诺扑出,苏索右路补射再被门将神扑扑出!第64分钟,拉帕杜拉强行从两名后卫之间突入禁区单挑门将的劲射被门将扑出。

意甲-米兰3-1进三甲 铁腰世界波尼昂巴卡破门

第76分钟,比尔萨主罚禁区弧顶前直接任意球,他的左脚弧线球越过人墙坠入球门右下死角!切沃1-2迫近比分,比尔萨反戈旧主。

意甲-米兰3-1进三甲 铁腰世界波尼昂巴卡破门

补时第4分钟,巴卡前场左路抹过两名后卫后强行内切至禁区弧顶后,起右脚外脚背弹射,球碰到达伊内利身体后变线骗过门将,慢慢滚入球门右下角!3-1,AC米兰锁定胜局。

比赛数据

意甲-米兰3-1进三甲 铁腰世界波尼昂巴卡破门

尽管米兰传控优势并不算很大,但凭借更强的个人能力、更有效的组织和更高的传球成功率,红黑军攻门次数是切沃的两倍,攻势明显占据上风,因此赢得完胜在情理之中。

出场阵容

切沃(4-3-1-2):70-索伦蒂诺/29-卡恰托雷、5-甘贝里尼、3-达伊内利、18-戈比/13-伊兹科(1-德古兹曼,第65分钟)、8-拉多瓦诺维奇、19-卡斯特罗/23-比尔萨/45-因格莱塞(69-梅乔里尼,第60分钟)、83-弗洛雷斯(31-佩利西耶,第77分钟)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3-罗马奥利、2-德西利奥/33-库茨卡、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5-博纳文图拉/8-苏索(16-波利,第81分钟)、9-拉帕杜拉(23-何塞-索萨,第70分钟)、11-尼昂(70-巴卡,第88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nm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