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挖3500万妖星! 再抢意甲红人为送走1将

切尔西挖3500万妖星! 再抢意甲红人为送走1将

切尔西(数据)冬季欲签内维斯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因为在夏季转会窗口引援不力,孔蒂的新切尔西在新赛季英超表现不如理想,这名意大利教头已经准备在冬季转会窗口再度出击,《镜报》披露,蓝军已经把波尔图的19岁中场妖星鲁本-内维斯视作冬季头号引援目标。

内维斯早在16岁左右就红遍欧洲,在经过过去两年多的锻炼后,这名葡萄牙新星表现越发成熟。内维斯是一个防守型中场,不过也有出色的传球能力和盘带功架,上赛季他为波尔图出战38场并且攻进2球,已经成为该队的中场主力。《镜报》指出,在新赛季开局依然保持了不错的发挥后,这名波尔图新星已经打动了蓝军。

据悉,切尔西愿意为他支付2400万英镑转会费,外加1名球员作为交换,而波尔图方面的索价则为3500万镑。《镜报》披露,现在切尔西希望内维斯在11月份第一周内回应是否愿意在1月份加盟切尔西。不过,蓝军也面临着利物浦(数据) 瓦伦西亚、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等球队的竞争,后者也需要弥补皮尔洛比达尔博格巴先后出走留下的空缺。不过《镜报》也指出,目前切尔西在竞争中领先。

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也披露,切尔西也对佛罗伦萨中场米兰-巴德利很感兴趣。此前,这名克罗地亚球星已经表达过离队的意愿,并且拒绝与球队续约,现在紫百合已经决定在冬季或者明夏将他出售,避免遭受更大的损失。不过,AC米兰也有意签下巴德利,放在以前如果论财力,AC米兰很难与切尔西竞争,但中国财团即将完成对红黑的收购,米兰方面应该不差钱。

一旦签下内维斯和巴德利其中的一个甚至两个,切尔西将会毫不犹豫送走已经彻底沦为替补的法布雷加斯。在上周六切尔西3-0击败莱斯特城时,米兰CEO法索内和总经理米拉贝利都出现在看台上,传闻这两大高官来伦敦就是与切尔西洽谈小法的转会的,而一旦答应将“冗员”小法卖给米兰,红黑军自然也会放弃对巴德利的追逐,蓝军可谓一箭双雕。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