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讽刺皇马续约方案太差 这是要血崩的节奏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皇马(数据) 先后与克罗斯莫德里奇续约,在遭遇国际足联禁令的情况下,弗洛伦蒂诺的这一选择在情理之中。然而,《每日体育报》也指出了其中的隐忧,如果皇马主力球员们能够履行完合同,那么届时主力阵容的平均年龄将达到32.3岁。

西媒讽刺皇马续约方案太差 这是要血崩的节奏

皇马续约

弗洛伦蒂诺曾经以齐达内加帕文政策而闻名,而在二度入主伯纳乌之后,弗洛伦蒂诺也习惯于签入顶级球员。但以8000万欧元签入J罗为转折点,弗洛伦蒂诺的转会政策发生了变化,皇马主席更希望签入天赋出色的年轻球员,阿森西奥、奥德加德则是其中最为著名的球员。此外,皇马还签入了巴列霍、阿什拉夫、阿贝内尔、瓦尔韦尔德、塞尔吉奥-迪亚斯这样的新星。然而,年轻球员还需要时间来成长,这让弗洛伦蒂诺首先要留住目前的主力球员。

在国际足联开出转会禁令之后,弗洛伦蒂诺的首要任务是与球员们续约。而在与克罗斯、莫德里奇续约之后,皇马一线队24名球员之中,3名球员的合同已经签至2022年,5人签至2021年,9人签至2020年,只有7名球员的合同不到2020年,其中包括C罗(2018年)、贝尔(2019年)、伊斯科(2018年)、佩佩(2017年)、本泽马(2019年)、亚涅斯(2018年)、科恩特朗(2019年),弗洛伦蒂诺还正在计划与四人续约。

如果这批球员履行完合同,那么届时皇马主力阵容的平均年龄将达到32.3岁,而在主力11人中,只有卡瓦哈尔(29岁)、卡塞米罗(28岁)两人的年龄不足30岁。除了锋线的BBC之外,皇马其他球员的合同都至少签到了2020年。即使在主力阵容中去掉佩佩,而将瓦拉内列入主力阵容的话,平均年龄也将达到31.45岁。《每日体育报》指出,齐达内的首发阵容让人联想起贝卢斯科尼曾经打造的那支充满了老将的米兰,而那支球队曾经被定义为大象墓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