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综述-国米擒圣徒紫百合客胜 西甲队低迷

欧联杯综述-国米擒圣徒紫百合客胜 西甲队低迷

欧联杯小组赛第3轮赛果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3轮,英超曼联大胜圣徒落败,意甲佛罗伦萨和国米取胜,罗马和萨索洛皆平,西甲塞尔塔和比利亚雷亚尔战平,毕尔巴鄂客场落败,德甲沙尔克客胜,美因茨平。

曼联 4-1 费内巴切(A组)

第31分钟,克亚尔禁区内放倒马塔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博格巴罚入点球,曼联1-0领先。第34分钟,奥兹巴伊拉克利禁区内放倒马夏尔犯规,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马夏尔罚进,2-0!第45分钟,林加德禁区内回做,博格巴跟进右脚大力推射破门,3-0!博格巴梅开二度!

易边再战,罗霍替下斯马林,第48分钟,博格巴斜传,鲁尼背身做球,林加德24码外右脚大力抽射破门,比分变成了4-0!第83分钟,埃梅尼克左路摆脱防守低传门前,范佩西包抄破门,4-1!罗宾侠在老特拉福德攻破旧主大门!最终曼联在主场4-1大胜费内巴切。

国际米兰 1-0 南安普敦(K组)

埃德尔和伊卡尔迪联袂锋线,梅德尔和尼乌库里坐镇中场,汉达诺维奇把守大门。圣徒方面,贾伊-罗德里格斯突前,塔迪奇在身后,日本国脚吉田麻也先发。第29分钟,马蒂纳传球,普劳斯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偏。第48分钟,奥斯汀替下受伤的肖恩-。第67分钟,桑顿左路下底传中,坎德雷瓦漂亮的左脚抽射破门,1-0!第77分钟,国米中场布罗佐维奇背后铲球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只剩10人应战的国米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并拿到了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首胜。

罗马 3-3 奥地利维也纳(E组)

沙拉维、托蒂和伊图尔贝三箭齐发,纳因格兰坐镇中场,法齐奥和马诺拉斯镇守防线。第4分钟,费里波维奇传球,维努托右脚小角度攻门打偏。第8分钟,帕雷德斯传球,佛罗伦齐小角度攻门被挡。随后托蒂做球,帕雷德斯禁区内右脚打偏。

第16分钟,罗马后场传球失误,卡约德右路45度角传中,霍尔扎乌赛漂亮的左脚凌空抽射破门,0-1!奥地利维也纳客场取得领先。第19分钟,格尔森中场送出漂亮的挑传,沙拉维禁区弧顶处看到门将出击到一半直接挑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30分钟,伊图尔贝头球摆渡,佛罗伦齐左脚抽射被挡。第34分钟,托蒂妙传,沙拉维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大力推射破门,2-1!

第58分钟,帕雷德斯传球,伊图尔贝禁区左侧的抽射打偏。第65分钟,萨拉赫替下受伤的沙拉维。第69分钟,托蒂左路45度角精准传中,佛罗伦齐远点包抄到位近距离右脚爆射破门,3-1!第82分钟,奥地利维也纳右路传中被后卫挡了一下,普罗科普中路右脚低射破门,3-2!第84分钟,施拉迪右路45度角传中,罗马防线还没有组织好,卡约德门前抢点破门,3-3!最终罗马在主场3-3憾平对手。

罗马(433):19-阿里森/24-佛罗伦齐(33-埃莫森76')、20-法齐奥、44-马诺拉斯、3-小胡安/5-帕雷德斯、4-纳因格兰、30-格尔森/92-沙拉维(11-萨拉赫65')、10-托蒂、7-伊图尔贝(9-哲科81')

利贝雷茨 1-3 佛罗伦萨(J组)

紫百合排出卡利尼奇和巴巴卡的锋线组合,巴德利和巴莱罗坐镇中场。开场仅8分钟,佛罗伦萨前场断球打反击,卡利尼奇禁区内面对门将爆射破网,0-1!佛罗伦萨取得梦幻开局。第11分钟,巴莱罗传球,卡利尼奇禁区内右脚低射将球打偏。第17分钟,克里斯蒂安传球,巴巴卡右脚攻门,对方门将救险。

第23分钟,阿斯托里左路传中,利贝雷茨门将冒失出击没能碰到皮球,卡利尼奇轻松将球送进空门,0-2!卡利尼奇梅开二度!第28分钟,卡拉菲特外围任意球右脚攻门打偏。易边再战,第53分钟,特略替下卡利尼奇。第58分钟,斯科拉传中,卡拉菲特甩头攻门被塔塔鲁萨努勉强扑出,塞夫奇克补射破门,1-2!第70分钟,佛罗伦萨打出快速反击,替补出场的特略禁区内横传,巴巴卡包抄破门,比分变成了1-3!第84分钟,利贝雷茨中场布雷特吃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佛罗伦萨在客场3-1击败10人利贝雷茨。

佛罗伦萨(442):12-塔塔鲁萨努/15-奥利维拉、13-阿斯托里、2-冈萨洛、40-托莫维奇/5-维奇诺、5-巴德利、20-巴莱罗、19-塞巴斯蒂安(10-贝纳尔德斯基62')/9-卡利尼奇(16-特略53')、30-巴巴卡(6-卡洛斯-桑切斯79')

其他场次

A组

费耶诺德 1-0 索尔亚

第55分钟,巴萨(官网 数据) 西克格鲁前场断球传中,约根森门前包抄攻门,门将舍甫琴科挡了一下但皮球还是破网,1-0!费耶诺德主场取得领先。凭借约根森的进球费耶诺德主场全取三分。

B组

年青人 3-1 希腊人竞技

第14分钟,维尼休斯妙传,埃弗雷姆外围左脚远射破门,0-1!希腊人竞技取得领先。第18分钟,施奇克传球,瓦罗 禁区内左脚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52分钟,梅尔基斯禁区内放倒萨卡利亚犯规被黄牌警告,瓦罗主罚的点球被扑出,但他随后跟进补射破门,2-1!瓦罗梅开二度!第82分钟,莫拉伊斯禁区内放倒萨诺戈犯规,瓦罗罚入点球,3-1!这名前大连阿尔滨前锋完成帽子戏法。年青人最终在主场3-1逆转希腊人竞技。

奥林匹亚科斯 4-1 阿斯塔纳

第25分钟,福图尼斯连续假动作摆脱后卫杀入禁区横传门前,菲格拉斯包抄到位轻松破门,奥林匹亚科斯主场1-0领先。第33分钟,米利沃耶维奇直传,埃尔尤努西禁区右侧左脚弧线球兜远角破门,2-0!仅仅1分钟后,埃尔尤努西妙塞,塞巴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低射远角得手,3-0!第54分钟,奥林匹亚科斯门将莱利大脚解围失误,卡巴兰加外围得球直接吊射空门破网,3-1!第58分钟,卡纳斯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阿斯塔纳只剩10人应战。第65分钟,卡多佐低传禁区,塞巴远点包抄到位轻松推射梅开二度,4-1!奥林匹亚科斯最终在主场4-1击败10人阿斯塔纳。

C组

美因茨 1-1 安德莱赫特

开场仅10分钟,德斯查特禁区内铲倒布拉西斯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马利稳稳罚入点球,美因茨主场1-0领先。第22分钟,科尔多巴妙传,奥尼西沃禁区内右脚攻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第65分钟,汉尼右路传中,特奥多茨克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1-1!最终两队1-1战平。

圣埃蒂安 1-0 FK吉兰

第70分钟,里卡迪尼奥自摆乌龙,圣埃蒂安主场1-0领先。法甲劲旅最终在主场拿到三分。

D组

阿尔克马尔 1-2 特拉维夫马卡比

第4分钟,哈萨尼角球传中,卢卡森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24分钟,梅敦贾尼精妙挑传,斯卡里奥内禁区内停好皮球小角度凌空抽射破门,0-1!特拉维夫马卡比客场取得领先。第72分钟,哈萨尼右路左脚传中,无人盯防的穆赫伦轻松头球破门,1-1!阿尔克马尔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埃利达萨传球,格拉萨外围左脚抽射破门,1-2!特拉维夫马卡比最终在客场拿到三分。

登达克 1-2 泽尼特

第52分钟,泽尼特后卫解围失误,本森23码外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从近角窜入,登达克主场1-0领先泽尼特。第71分钟,克里希托禁区前分球,马克禁区左侧右脚大力推远角破门,1-1!第77分钟,维特塞尔突入禁区横传,久利亚诺前点包抄低射破门,1-2!泽尼特最终在客场逆转击败登达克。

E组

比尔森胜利 1-2 阿斯特拉

第41分钟,布德斯库长传,阿里贝奇禁区内卡住身位左脚低射破网,0-1!阿斯特拉客场取得领先。第64分钟,霍拉瓦自摆乌龙,阿斯特拉客场2-0领先。第86分钟,曼萨里禁区内放倒波兹纳尔犯规,霍拉瓦主罚的点球被扑出,但他随即补射破门,1-2!阿斯特拉最终在客场拿到三分。

F组

维也纳快速 1-1 萨索洛

第7分钟,维也纳快速角球开出,伊格维右脚攻门被挡,混战中斯查乌布门前低射破门,1-0!维也纳快速主场取得领先。第41分钟,帕维里奇传中,约林顿右脚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66分钟,萨索洛左路高球传中,施拉梅尔头球解围不慎将球顶进自家大门,比分变成了1-1!比赛最终以平局收场。

根克 2-0 毕尔巴鄂竞技

阿杜里斯突前,穆尼亚因和威廉姆斯两翼齐飞,圣何塞伊图拉斯佩坐镇中场。第5分钟,阿杜里斯头球摆渡,劳尔-加西亚右脚劲射被挡出。第13分钟,圣何塞传球,阿杜里斯禁区内右脚攻门打高。第40分钟,苏西奇直塞,拜利禁区左侧低射被挡,布拉贝奇门前补射空门得手,根克主场1-0领先。

第41分钟,伊图拉斯佩传中,拉波尔特门前6码处右脚攻门打偏。第44分钟,波苏埃洛传球,卡雷利斯左脚攻门打偏。易边再战,毕尔巴鄂用萨博利特替下巴伦齐亚加。第81分钟,穆尼亚因传球,苏塞塔外围右脚远射打偏。第83分钟,毕尔巴鄂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恩迪迪外围右脚外脚背抽射破门,根克2-0锁定胜局。

毕尔巴鄂竞技(4231):13-赫雷林/15-伊尼戈、4-拉波尔特、27-耶雷、24-巴伦齐亚加(25-萨博利特46')/6-圣何塞(3-埃鲁斯通多80')、8-伊图拉斯佩/10-穆尼亚因、22-劳尔-加西亚、11-威廉姆斯(14-苏塞塔80')/20-阿杜里斯

G组

塞尔塔 2-2 阿贾克斯

西斯托、圭德蒂和阿尔瓦罗三箭齐发。第22分钟,多尔贝格分球,兹耶齐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破门,0-1!阿贾克斯在客场取得领先。第29分钟,阿尔瓦罗传中,丰塔斯禁区内左脚垫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71分钟,古德利传球,尤尼斯左路内切禁区闪开空档右脚搓射远角破网,1-2!第82分钟,隆卡利亚传球,奥雷利亚纳禁区前横向大球左脚拉出漂亮的弧线,皮球坠入远角,2-2!最终塞尔塔在主场2-2与阿贾克斯握手言和。

标准列日 2-2 帕纳辛纳科斯

第12分钟,莱托传球,伊瓦沃禁区右侧左脚打出精妙弧线,皮球钻进大门左下角,帕纳辛纳科斯客场1-0领先。第36分钟,莱托做球,伊瓦沃大禁区线上右脚劲射破门,0-2!伊瓦沃梅开二度!第45分钟,库特罗比斯禁区内放倒萨犯规,儒尼奥尔罚入点球,比分变成了1-2!第82分钟,贝尔福迪尔任意球直接右脚低射,皮球穿过人墙窜进大门,2-2!最终标准列日在主场战平帕纳辛纳科斯。

H组

顿涅茨克矿工 5-0 根特

第12分钟,科瓦伦科35码外右脚远射破门,1-0!矿工主场取得领先。第30分钟,马洛斯妙塞空档,费雷拉面对门将右脚抽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0!第46分钟,邓迪尼奥底线横传,伯纳德门前包抄近射破门,矿工3-0领先。第75分钟,费雷拉和队友做踢墙配合禁区内横传,泰森门前包抄左脚破门,4-0!第85分钟,马洛斯直塞,马利舍夫禁区内转身右脚抽射破网,5-0!最终矿工在主场5球大胜根特,小组赛3战全胜。

科尼亚体育 1-1 布拉加

第9分钟,萨辛尔妙塞空档,米洛舍维奇晃过出击的门将将球送进空门,1-0!科尼亚体育主场取得领先。第55分钟,戈伊亚诺传中,哈桑门前包抄右脚破门,比分变成了1-1!最终两队1-1战平。

I组

萨尔斯堡 0-1 尼斯

前巴萨B队射手王索里亚诺领衔,尼斯方面,巴神没有进入大名单。第13分钟,皮亚前场断球后单刀突入禁区,他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低射破门,0-1!尼斯最终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拿到宝贵三分。

克拉斯诺达尔 0-1 沙尔克04

沙尔克排出一套二线阵容,迪桑托突前,科诺普扬卡出战。第11分钟,沙尔克左路任意球传中,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科诺普扬卡禁区左侧直接凌空抽射,皮球急速飞进大门右上角,0-1!沙尔克客场取得领先。凭借科诺普扬卡的进球,最终沙尔克1-0击败克拉斯诺达尔拿到三分。

J组

卡拉巴克 2-0 塞萨洛尼基

第19分钟,阿戈利传球,恩德洛沃左脚抽射打中横梁弹出!第56分钟,梅德维德夫妙塞空档,金塔纳杀入禁区大力低射破门,卡拉巴克主场1-0领先。第87分钟,穆阿雷姆妙传,阿米古利耶单刀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低射得手,2-0!卡拉巴克拿到小组赛首胜。

K组

比尔舍瓦哈普尔 0-1 布拉格斯巴达

第21分钟,拉迪传中,霍班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布拉格斯巴达逃过一劫。第71分钟,多卡尔传中,普尔克拉布门前包抄破门,0-1!最终布拉格斯巴达在客场1-0力擒比尔舍瓦哈普尔,小组赛连胜。

L组

奥斯曼利体育 2-2 比利亚雷亚尔

帕托、博雷和卡斯蒂里奥三箭齐发,恩迪亚耶和索里亚诺坐镇中场。第15分钟,卢卡维纳传中,恩迪亚耶右脚劲射打偏。第23分钟,福萨耶维奇传球,卢塞斯库门前包抄左脚破门,奥斯曼利体育主场1-0领先。仅仅1分钟后,恩迪亚耶传球,卢塞斯库外围右脚远射破门,2-0!卢塞斯库梅开二度。

第53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古文禁区内放倒帕托被红牌罚下,但布鲁诺-索里亚诺主罚的点球被扑出!第55分钟,卡斯蒂里奥左侧角球传中,恩迪亚耶抢前点顺势扫射破门,2-1!第74分钟,卢卡维纳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帕托门前顺势扫射破门,2-2!这是帕托新赛季第4球,最终潜水艇在客场2-2战平10人奥斯曼利体育。

比利亚雷亚尔(433):13-费尔南德斯/22-卢卡维纳、23-博内拉、12-阿尔瓦罗、3-何塞-安赫尔/21-布鲁诺-索里亚诺、4-恩迪亚耶(18-桑索内82')、8-多斯桑托斯(20-罗伯托-索里亚诺70')/19-卡斯蒂里奥、24-博雷(17-巴坎布65')、10-帕托

布加勒斯特星 1-1 苏黎世

第16分钟,阿莫里姆传球,波帕禁区内右脚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苏黎世逃过一劫。第63分钟,波帕传中,格鲁波维奇左脚破门,1-0!布加勒斯特星主场取得领先。第86分钟,卡沃塞维奇传中,科内右脚攻门扳平比分,1-1!最终两队战平。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