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总监:大门随时为小豌豆敞开 欢迎他回归

皇马总监:大门随时为小豌豆敞开 欢迎他回归

小豌豆本赛季火力全开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墨西哥神锋赫尔南德斯(俗称“小豌豆”)是足坛年少成名的典型,自从2010年8月加盟曼联以来,小豌豆在国际足坛便赫赫有名。2014-15赛季被曼联租借至皇马(数据) ,但赛季结束之后德甲勒沃库森便从曼联手中将小豌豆买断。近日,进球网报道称,皇马的总监圣地亚哥-阿瓜多(Santiago Aguado)称,“皇马的大门随时都为小豌豆敞开”。

阿瓜多在接受FOX Sports采访时称,尽管小豌豆已经在勒沃库森队内已经站稳了脚跟,但目前皇马目前愿意就回归于小豌豆谈判。

“是的,我希望看到小豌豆重返皇马,我们觉得他是个极为出色的球员,”阿瓜多说道。

2010年夏天,作为墨西哥顶级联赛射手网的小豌豆从国内联赛瓜达拉哈拉队转会至曼联。在2010-14这4个赛季中,小豌豆在各项赛事中代表红魔出场80次,攻入29球,助曼联夺得两次英超冠军(2010-11、2012-13)以及两次社区盾杯冠军(2010、2013)。2014年夏天,刚上任的范加尔放走小豌豆,墨西哥前锋被租借至皇马,在2014-15赛季,小豌豆代表皇马总共出场33次,攻入9球。2015年4月22日,2014-15赛季欧冠1/4决赛中,皇马遭遇同城死敌马竞,小豌豆为皇马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力助皇马晋级半决赛。

2015年夏天,勒沃库森将小豌豆买断,至今已在50场各项赛事中为药厂攻入33球。在此期间,小豌豆还四度获得德甲最佳球员(2015年11月及12月、2016年1月及9月),并入选2015-16德甲官方评选的最佳阵容。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