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揭晓 萌狼当选受大罗追捧

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揭晓 萌狼当选受大罗追捧

大罗十分喜欢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在为期一个月的投票之后,国际足联周五公布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名字叫做“扎比瓦卡”的小狼以53%的得票率成功当选,出席吉祥物揭晓仪式的罗纳尔多表示,“我相信全世界的球迷一定会长久的记住扎比瓦卡。”

国际足联官网和俄罗斯电视一台同时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吉祥物投票活动,以狼、阿穆尔虎、猫为原型的三个吉祥物成为候选者,共有超过一百万球迷参与了投票,而在投票截至之后,扎比瓦卡以53%的投票率位居榜首,阿穆尔虎、猫的投票率分别有27%、20%。

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揭晓 萌狼当选受大罗追捧

发布现场

国际足联介绍了扎比瓦卡的特点,“或许扎比瓦卡是球队里最年轻的球员,但你无法找到比他更快、更勇敢、更聪明的球员。他的天赋总是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他迷人、自信、开,而且一直梦想着成为足球明星。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踢球,他极具体育精神,尊重他的队友和对手,有着出色的技术和效率。他总是很有幽默感,他知道如何让队友们笑个不停。他在踢球时总是带着运动眼镜,因为他认为这么做很酷,也能让他更好的瞄准球门。对了,他还很喜欢摆姿势拍照。”

国际足联秘书长萨穆拉表示,“为了这次投票,我们首先通过在线调查得知俄罗斯的青少年们喜欢什么。基于这些想法,大学生设计者们提交了他们的设计,现在,所有人则在三个吉祥物中选出了他们最喜欢的一个。这个花费了18个月的项目结束之后,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的是,2018年世界杯的吉祥物是团队努力的结果,俄罗斯的民众展示出了他们极具天赋的创造性和对这届世界杯的大力支持。”

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穆特科则表示,“我相信扎比瓦卡会在2017年的联合会杯、2018年的世界杯受到球迷的追捧。然而,他的作用远非受到球迷的欢迎这么简单。吉祥物担负的任务是鼓励球迷,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足球之中,让他们来到球场体验难忘的经历。数百万的俄罗斯球迷参与了投票,这意味着扎比瓦卡将承担起将俄罗斯文化传递到世界各地的任务。”

出席吉祥物揭晓仪式的传奇球星罗纳尔多表示,“‘福来哥’(巴西世界杯吉祥物)在巴西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的孩子们都很喜欢它,成年人也是如此。想不到过得这么快,现在我们已经推出了2018年的吉祥物了。吉祥物是世界杯大使,可以给球场带来更多的快乐。我相信全世界的球迷一定会长久的记住扎比瓦卡。”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