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猛男8中7望锁定首发 莫雷290万签他赚了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火箭NBA季前赛收官战中轮休哈登、阿里扎戈登等主将,结果球队以99-114负于马刺。虽然输了球,但火箭中锋内内状态喜人,出战19分钟,就8投7中砍下15分4篮板,表现相当高效。

火箭猛男8中7望锁定首发 莫雷290万签他赚了

内内表现出色

本场比赛,卡佩拉获得轮休机会,内内当仁不让地站在了球队首发中锋的位置上。一开场,内内就手感极佳,连续在内线抢位,然后突然拉出来,接到队友传球,立即中投出手。利用这一方式,内内一口气命中4个进球,包揽了球队前10分里的8分。

在没有哈登的情况下,火箭进攻发挥明显不如前几场,只有内内能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为球队取分。打到第二节前半段,内内一个人5投4中,而火箭其他球员加起来则是尴尬的28投3中。内内相当于是火箭进攻的一块遮羞布。

之后在半场结束前,内内又来到内线作业,连续攻击篮筐,同样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次节还剩2分54秒,内内接到队友传球强攻,不但将球打进,还造成加索尔犯规,获得打三分的机会。之后,内内持球单打,背打后一个转身勾手,技术动作非常娴熟。整场比赛,内内8次出手命中7球,仅仅打了19分钟就砍下了15分。

从整个比赛来看,内内虽然已经34岁,但依然保持着相当不错的状态。尤其是在进攻端,内内技术全面,中投稳定性高,还能够利用强壮的身体来到内线单打,勾手和上篮都不在话下。

在火箭主力中锋位置上,内内主要是和卡佩拉竞争,两人都在季前赛中获得了首发机会,可见主帅德安东尼还在这两人中斟酌。从特点上来看,内内擅长进攻,卡佩拉则强在防守,能够保护篮筐,两人可以说是各有优势。

按照纸面阵容来看,德安东尼或许会把卡佩拉放入首发阵容,让他搭档哈登和戈登,提升球队的防守能力。但在这场比赛中,内内打出了超高的效率和全面的进攻,他有机会凭借这样的表现,打动德安东尼,在竞争中力压卡佩拉,锁定首发席位。

当然,无论打不打首发,内内都会成为火箭新赛季重要的一员。而今年夏天,莫雷仅仅用了1年290万美元就签下了内内,现在看来,这是一笔超值的买卖。(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猛男8中7望锁定首发 莫雷290万签他赚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