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休战悍将空砍23+9 火箭季前赛收官负马刺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季前赛收官战,火箭客场99-114负马刺,火箭以5胜2负的战绩结束季前赛的征程。哈登、阿里扎埃里克-戈登和卡佩拉轮休,莱恩-安德森8投2中只得到7分,内内8投7中得到15分,火箭替补后卫鲍比-布朗20投8中砍下23分9助攻。马刺方面6人得分上双,莱昂纳德15分、阿尔德里奇12分、帕克10分、凯尔-安德森10分、贝尔坦斯14分、福布斯19分。

哈登休战悍将空砍23+9 火箭季前赛收官负马刺

帕克带领马刺取得胜利

本场之星:帕克一节定乾坤

帕克本场比赛得到10分,这个数据看似一般,但这10分都是来自第二节。帕克在这一节6次出手命中5球,带领马刺抵挡住由鲍比-布朗掀起的反攻浪潮,扩大领先优势,为最终取胜奠定基础。帕克与加索尔多次打出精彩配合,这是马刺在季前赛的重大收获,在邓肯退役的情况下,帕克与加索尔的连线对于马刺在新赛季的战绩有着很大的影响。

比赛回顾:哈登休战火箭难敌马刺

火箭四大主力哈登、阿里扎、埃里克-戈登与卡佩拉轮休,这四名球员都没有随队来到圣安东尼奥,莱恩-安德森出战,马刺方面丹尼-格林因腿伤缺席。火箭此役先发五虎只有内内在首节进攻状态不错,内内单节5投4中得到8分,另外四名首发球员总计12投0中。首节打了7分钟,普里吉奥尼替补上场投篮命中,火箭才结束本场运动战只有内内一人能投进的窘况。

马刺则展示了他们精湛的团队配合,帕克组织进攻,加索尔高位策应,马刺多点开花拉开分差。莱昂纳德与阿尔德里奇首节合计9投6中贡献13分,马刺在首节比赛结束时21-14领先火箭7分。火箭在首节投篮命中率只有24%,三分球9投0中。

第二节开战,马刺依旧延续首节火力全开的进攻状态,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火箭替补后卫鲍比-布朗挺身而出,在第二节独取11分投进3记三分球,帮助火箭追分,但马刺稳扎稳打,首节5投0中的帕克在第二节找回手感,单节6投5中获得10分,带领马刺稳住战局以50-38领先火箭12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内内在上半场7投6中拿到12分,火箭其他四名首发球员总计19投2中得到6分,莱恩-安德森5投0中得分吞零。

马刺在下半场用福布斯取代凯尔-安德森首发,火箭奋勇追分,莱恩-安德森命中两记跳投结束得分荒。福布斯连中两记三分其中一次打成3+1,助马刺抵挡住火箭的反扑,依旧保持两位数的领跑优势。莱昂纳德连进两球带领马刺扩大领先,两队分差达到了21分。两队换下主力,比赛进入替补对抗时段。普里吉奥尼和德克尔先后投进三分,德克尔还奉送了一记空接暴扣,火箭缩小差距,以71-86落后马刺15分进入第四节。

鲍比-布朗连取5分带领火箭继续追赶,德克尔连中两球,火箭将分差缩小到7分。福布斯三分命中,马刺止住火箭的追分势头。福布斯越战越勇连投连中,他在第四节得到12分,率领马刺替补阵容将分差扩大至17分。火箭无力回天,马刺主场告捷以4胜2负的战绩结束季前赛。

首发阵容

火箭:内内、莱恩-安德森、布鲁尔、麦克丹尼尔斯、恩尼斯

马刺:加索尔、阿尔德里奇、莱昂纳德、凯尔-安德森、帕克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休战悍将空砍23+9 火箭季前赛收官负马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