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最新26人名单:梅西回归 最强阵战巴西

阿根廷最新26人名单:梅西回归 最强阵战巴西

梅西领衔阿根廷大名单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乌萨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6人名单,梅西回归领衔,伊瓜因阿圭罗迪马利亚等球星悉数在列。

阿根廷最大利好是梅西的归队,因在1-1战平马竞的比赛中受伤,梅西缺席了与秘鲁和巴拉圭的世预赛,探戈军团这两场比赛仅取得1平1负的成绩。梅西在这个时刻回归对阿根廷球迷来说无疑是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梅球王近来状态很出色,周中与曼城(数据) 的欧冠小组赛,他上演了帽子戏法。

阿根廷的这份名单星光熠熠,除了梅西回归,阿圭罗、伊瓜因、迪巴拉、马斯切拉诺(数据)、迪马利亚、奥塔门迪等球星也悉数在列,国米前锋伊卡尔迪落选,罗霍也没有进入大名单。

阿根廷将于11月10日和14日分别对阵巴西和哥伦比亚,目前探戈军团在10轮后积16分仅列南美区第5位。

附:阿根廷队26人名单

门将:古兹曼(墨西哥老虎)、罗梅罗(曼联)、鲁利(皇家社会)

后卫:德米凯利斯(西班牙人)、穆萨奇奥(比利亚雷亚尔)、奥塔门迪(曼城)、莫里(埃弗顿)、梅尔卡多(塞维利亚)、隆卡利亚(塞尔塔)、马斯(圣洛伦索)、萨巴莱塔(曼城)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萨(官网 数据) )、皮萨罗(墨西哥老虎)、比格利亚(拉齐奥)、巴内加(国际米兰)、恩佐-佩雷斯(瓦伦西亚)、盖坦(马竞)、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布法里尼(圣保罗)、阿库纳(阿根廷竞技)

前锋:科雷亚(马竞)、梅西(巴萨)、迪巴拉(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伊瓜因(尤文图斯)、阿圭罗(曼城)、普拉托(米内罗竞技)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