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最新排名:阿根廷把持榜首 德国升至第2

FIFA最新排名:阿根廷把持榜首 德国升至第2

FIFA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FIFA排名,阿根廷继续把持第1的宝座,比利时的排名下降两位,来到世界第4,而西班牙的排名回到前10,中国男足排名世界第84位,在亚洲范围内位居第8。

同上一期FIFA排名相比,南美劲旅、百年美洲杯亚军阿根廷依然占据榜首,积分达到了1621分,虽然仍然排名第1,但是积分少了25分,而在10月份的两场世预赛上,阿根廷的战绩也非常一般,仅仅取得了1平1负战绩,包括同秘鲁2-2战平、0-1负于巴拉圭,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潘帕斯雄鹰举步维艰。

德国队在10月份的两场世预赛拿到两连胜,排名从世界第3上升到第2位,巴西同样拿到两连胜,排名从世界第4上升到第3位。比利时的排名下降2位,排名世界第4,哥伦比亚排名世界第5。

排名6-10位的国家队分别是智利、法国、葡萄牙、乌拉圭和西班牙,其中斗牛士军团的排名上升1位,重返前10位。其它强队方面,威尔士排名第11,英格兰排名第12,而意大利排名第13位。

中国男足的排名下降6位,最新排名是第84位,但是仍然位居亚洲第8。亚洲前10分别是,伊、澳大利亚、韩国、乌兹别克斯坦、日本、沙特阿拉伯、阿联酋、中国、卡塔尔和叙利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