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当选欧冠第三轮最佳 38%支持率实至名归

梅西当选欧冠第三轮最佳 38%支持率实至名归

梅西获得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欧足联官方宣布,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梅西当选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的最佳球员,在评选中,梅西击败了厄齐尔卡拉斯科和布冯等球员。

入围第三轮欧冠小组赛最佳球员候选的球员分别有梅西、厄齐尔、迪马利亚、卡拉斯科、布冯、马赫雷斯、纳斯里奥巴梅扬。经过球迷投票,梅西以38%的得票率当选了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的最佳球员。

在巴萨4-0击败曼城(数据) 的比赛里,梅西大演帽子戏法,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力挫强敌,为夺取小组第一奠定了基础。这也是梅西在欧冠联赛的第7个帽子戏法,个人职业生涯第41个帽子戏法。

打入这3个进球后,梅西在2016年的总进球数达到47个,位列全球射手榜第一,力压打入45球的苏亚雷斯和打入41球的C罗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