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vs曼联前瞻:狂人战旧主 科斯塔pk伊布

切尔西vs曼联前瞻:狂人战旧主 科斯塔pk伊布

穆里尼奥将对阵老东家切尔西(数据)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英超第9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联。腾讯体育将于22时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比赛将在23时正式开打,敬请关注。

【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

穆里尼奥挑战老东家:穆里尼奥曾经两次执教切尔西,而且在2014-15赛季给球队带来了距今为止最近的一次联赛冠军。不过上赛季切尔西战绩非常糟糕,球队甚至徘徊在降级区外,最终蓝军选择在圣诞节前解雇了这位功勋主帅,而穆里尼奥在等待了半年之后,也终于如愿以偿接替范加尔成为曼联主帅。本轮切尔西和曼联的红蓝大战,这也是穆里尼奥首次以对手的身份在联赛中挑战切尔西,他是否会对老东家大开杀戒,蓝军拥趸又将以何种态度对待昔日主帅,这些都值得关注。

科斯塔pk伊布作为切尔西和曼联各自的当家射手,迭戈-科斯塔和伊布拉希莫维奇本赛季的状态都非常出色,28岁的科斯塔已经在前8轮联赛中打入7球,他也以1球优势领跑英超射手榜。而对于35岁的伊布来说,尽管瑞典人首次征战英超,但他也已经在联赛中打入4球。本场比赛这两位世界级射手的直接对话,也让人非常期待。

特里将回归首发:自从在2-2战平斯旺西的联赛中受伤以来,特里已经连续缺席了球队的5场比赛,在上轮主场3-0战胜莱斯特城的联赛中,尽管特里出现在18人大名单,但他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此番在主场对阵曼联,孔蒂确认队长将会出战:“特里现在状态很好,他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他现在非常不错,而且已经彻底解决了脚踝的问题,这一周他的训练情况非常不错,他已经可以参加这场比赛。”

虽然特里及时伤愈,不过法布雷加斯伊万诺维奇仍将因伤无缘这场比赛,而上轮联赛因“家事”缺席的两位巴西国脚奥斯卡和威廉,尽管本周都已经归队参加训练,但孔蒂还没有确定他们两人是否适合首发。

孔蒂博格巴师徒对决:当年博格巴在曼联郁郁不得志,正是在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担任主教练的孔蒂将法国人带到了意大利,并且让他成长为一名世界级的球星,后来孔蒂离开尤文执教意大利国家队,博格巴则继续在斑马军团磨练。今年夏天,孔蒂登陆英超执掌切尔西教鞭,而博格巴则以8900万欧元的身价重返老特拉福德,本轮切尔西和曼联的焦点战役,这师徒二人也将以对手的身份兵戎相见,孔蒂已经提前向昔日爱徒示威:“我认为重返曼联一直都是他的梦想,我祝福他一切都好,不过要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孔蒂:我非常尊敬穆里尼奥,他带领切尔西赢得了三次英超冠军,对于切尔西来说,我认为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主教练。我认为他理应获得球迷的热情欢迎,因为他带着球员、带着教练组成员一起改写了球队的历史。当你率领一支球队赢得三座联赛冠军后,那你肯定会永远留在球迷的心中,这很正常。不过在开场哨吹响后,他将跟曼联其它球员一样成为我们的敌人。

两队伤停:

切尔西:范欣克尔、法布雷加斯、伊万诺维奇祖玛 ;停赛:无

曼联:菲尔-琼斯;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大卫-路易斯、特里;马蒂奇、坎特、摩西、阿隆索;威廉、阿扎尔、迭戈-科斯塔

曼联:德赫亚瓦伦西亚、拜利、斯马林、布林德;埃雷拉、博格巴;马夏尔、费莱尼、拉什福德;伊布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