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末视频直播3场英超赛事 红蓝战上演巅峰对决

周末视频直播3场英超赛事 红蓝战上演巅峰对决

穆帅重返斯坦福桥

腾讯体育10月21日 本周末英超第9轮将陆续开打,腾讯体育将为您奉上三场比赛的视频直播,其中就包括切尔西(数据)vs曼联的天王山之战,此外还包括阿森纳vs米堡和莱斯特vs水晶宫,敬请关注。

比赛时间:10月23日 23:00 切尔西vs曼联

【视频直播室】

穆里尼奥挑战老东家穆里尼奥曾经两次执教切尔西,而且在2014-15赛季给球队带来了距今为止最近的一次联赛冠军。不过上赛季切尔西战绩非常糟糕,球队甚至徘徊在降级区外,最终蓝军选择在圣诞节前解雇了这位功勋主帅,而穆里尼奥在等待了半年之后,也终于如愿以偿接替范加尔成为曼联主帅。本轮切尔西和曼联的红蓝大战,这也是穆里尼奥首次以对手的身份在联赛中挑战切尔西,他是否会对老东家大开杀戒,蓝军拥趸又将以何种态度对待昔日主帅,这些都值得关注。

科斯塔pk伊布作为切尔西和曼联各自的当家射手,迭戈-科斯塔和伊布拉希莫维奇本赛季的状态都非常出色,28岁的科斯塔已经在前8轮联赛中打入7球,他也以1球优势领跑英超射手榜。而对于35岁的伊布来说,尽管瑞典人首次征战英超,但他也已经在联赛中打入4球。本场比赛这两位世界级射手的直接对话,也让人非常期待。

比赛时间:10月22日 22:00 阿森纳vs米德尔斯堡

【视频直播室】

阿森纳争联赛7连胜冲榜首: 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上,阿森纳6比0横扫卢多戈雷茨,取得各项赛事的7连胜,英超联赛则已经取得6连胜。此番对阵状态低迷的米德尔斯堡,阿森纳也期待英超7连胜的到来。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和曼城(数据) 同积19分,因净胜球的微弱差距暂列第二。此番他们也期待能够向榜首发起冲击。

枪手誓胜为温格庆生: 阿森纳主帅温格此前刚刚迎来执教枪手20周年纪念,而本轮和米德尔斯堡比赛的当天,温格恰逢自己的67岁生日。此前他也曾有两次生日出赛英超的记录,2005年1比0击败曼城,2006年4比0大胜雷丁。

比赛时间:10月22日 22:00 莱斯特vs水晶宫

【视频直播室】

莱斯特城盼联赛回勇:受双线作战所累,莱斯特城本赛季联赛和欧冠战绩差距明显。周中1-0击败哥本哈根后蓝狐小组赛3连胜领跑,而在联赛上他们已经连续3轮无法赢球,目前仅列积分榜第13位。本周末,莱斯特城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水晶宫队,拉涅利希望能拿到近4轮联赛的首胜。

本特克PK斯利马尼:这场比赛一大看点是两名大前锋本特克和斯利马尼之间的PK。本特克在英超就是以头球出色闻名,在今夏2700万转投水晶宫后,他已经为伦敦鹰打进3球;而身高达到1米88的斯利马尼也是一名空霸级前锋,今夏他以2600万英镑加盟莱斯特城,并已经为蓝狐打进3球,而且全部都是头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