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博格巴乃点球主罚手 他仍需时间适应英超

穆帅:博格巴乃点球主罚手 他仍需时间适应英超

穆帅满意球队表现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在博格巴独中两元帮助曼联以4-1击败费内巴切后,穆里尼奥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并且回击了此前人们对博格巴的质疑。

穆帅首先谈到了首发阵容:“我选择这样的出场阵容是因为我觉得这支球队能够取胜,因为在周一如此紧张的一场比赛后,我觉得有些球员会有更好的发挥,我明天开始考虑对切尔西(数据)的比赛,我满意球队的整体表现,满意个人的表现,以及最后的结果,因为这是一个困难的小组。”

穆帅还解释了不轮换中后卫和门将的原因:“我们要保证防守的稳定性,因此让门将和中后卫继续首发,其他球员则可以轮换,他们都很有活力,因为他们没参加周一的比赛。而进攻线上马塔、林加德和马夏尔的配置也扯开了空间,并且赢得了两个点球。”

对于此前人们对博格巴的质疑,穆帅回击道:“这里是英格兰,英超,跟意大利足球非常不同,我曾在意甲执教,那里的足球跟这里不同,在你效力了意甲4、5年后,你回来这里肯定需要时间适应,就算顶级球员也需要时间。2天前他还是全英超最差的球员,48小时后他却是现象级的。”

对于博格巴和马夏尔先后取代鲁尼主罚点球的做法,穆帅解释道:“那两个是很显然的点球,保罗是我们选定的头号点球主罚手,但他也许不想在几分钟后再主罚另一个,而马夏尔的点球同样也很出色。”

穆帅还评点了对手:“费内巴切的防守很好,最初一度让我们进攻受阻,但那两个点球打开了局面,我认为我们踢得不错。在进了4球后我们停了下来,那是很自然的,但我对失球不满意,特别是如果那个失球不是完美的话。失球是因为球员失去了注意力,也是很自然的反应,那是可以接受的。”

“现在我们拿到了6分,在主场全取9分是重要的。”对于斯莫林的受伤,穆帅说:“他现在情况不佳,他当时感觉肌肉有问题,因为场上局面不错,所以我们决定换他下来,希望他能够早点恢复。”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