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场5球+连场绝杀!曝卡拉斯科圣诞前续约马竞

4场5球+连场绝杀!曝卡拉斯科圣诞前续约马竞

卡拉斯科近期4场5球状态正佳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看到卡拉斯科近来的火爆发挥后,马竞高层加快了同比利时中场的续约进展,在今年的圣诞节前,卡拉斯科就有望同床单军团签订一份新合同。

卡拉斯科在近来的状态非常出色,过去4场比赛,他打入了5球,这个数字其实非常难得,要知道在上个赛季的2402分钟内,比利时人才打入5球,可是本赛季的651分钟内,卡拉斯科就打入5球。对阵拜仁的欧冠焦点战上,卡拉斯科完成绝杀,而对阵罗斯托夫的欧冠比赛里,也是他挺身而出,一记抽射帮助球队拿到3分。面对格拉纳达的西甲比赛,比利时人的发挥也是光芒万丈,打入3球,还有2次助攻。

目前卡拉斯科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合同违约金则达到了4000万欧元。按照《阿斯报》的说法,目前多支球队盯上了卡拉斯科,包括切尔西(数据)和巴萨(官网 数据) ,为了杜绝其它豪门的挖角,马竞准备在圣诞节前同卡拉斯科续约,按照西媒之前的说法,比利时人的合同违约金会达到同格列兹曼一样的1亿欧元。

西班牙媒体透露,之前,马竞已经向卡拉斯科提供了一份新合同,但是后者以薪水没有达到预期为理由拒绝了。不过如今比利时中场和他的经纪人又开始考虑续约,《阿斯报》称,双方有望尽快达成一致。其实在接受采访时,卡拉斯科也向马竞表忠心,他期待可以长期效力卡尔德隆球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