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主席:欧冠决赛可以海外办 中美成热门

欧足联主席:欧冠决赛可以海外办 中美成热门

切费林有意改革欧冠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英国《卫报》爆料了一则中国球迷的好消息,刚刚出任欧足联主席阿莱克桑德尔-切费林有意对欧冠进行一些改革,欧冠决赛有可能放到中国进行,也有可能为中国球迷改变欧冠半决赛的比赛时间。

最近一段时间,欧洲的多家豪门都非常重视开拓亚洲市场和北美市场,每年夏天的国际冠军杯赛就是例子,而欧足联也希望欧冠赛事扩军到中国和美国,在接受采访时,切费林说道,“我认为这会是一个好主意,但是我们需要对此展开讨论。举例来说,从葡萄牙到阿塞拜疆和从葡萄牙到纽约的距离几乎是一样的,对于球迷而言,这没有问题,不过我们也应该明白,这是一项欧洲的比赛,我们还需要权衡。”

谈及可能的欧冠决赛举办地时,切费林提及了中国,“我们也应该考虑其他的市场,但是具体怎么做,我还不怎么确认。中国的经济实力非常强大,美国不仅有着强大的经济实力,而且北美的足球运动也在不断发展中。”可见,未来的欧冠决赛有可能在中国进行,球迷们有了在家门口看欧冠决赛的可能。

目前赛制下,仅仅欧冠决赛放在周六进行,而新任欧足联主席表态,可能改变欧冠半决赛的比赛时间,“关于这个问题,我们有一些想法,如果改了时间,中国人就不会睡觉了,比赛在周六进行,他们就可以看比赛。但是考虑到联赛的时间,还有很多问题,毕竟联赛也非常重要。这仅仅是一个想法,说到任何的变动都还为时尚早。”

对于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计划扩军世界杯参赛队至48支的做法,切费林指出,亚洲和北美球迷更加期待看欧洲球队的比赛,“如果世界杯扩军的提议进入表决,那么我们欧洲可能会输掉,不过我们是最强大的足球团体,谁也不能忽视我们的实力最强,我们有最好的国家队。”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