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特兰大vs国米前瞻:轮换难题 主帅迎生死战

亚特兰大vs国米前瞻:轮换难题 主帅迎生死战

德波尔将迎来生死大考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23日晚间21时,意甲第9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对阵亚特兰大国米在欧联杯生死战后不到72小时就将迎来“蓝黑德比”,不胜则有下课之危的主帅弗兰克-德波尔面临大考。

比赛看点

德波尔生死大考:早在本周初,《米兰体育报》就特别撰文指出,国米战绩低迷,弗兰克-德波尔陷入信任危机。8轮过后,国米3胜2平3负排名第11位,比上赛季老班底赛季排名要差了几个档次,更何况苏宁还为国米斥资亿万引援。目前的情况下,德波尔只能放弃他的攻势足球理念,去用最保守最务实的踢法争取三分。周中欧联杯国米1-0险胜,算是德波尔暂时续命。但如果周末联赛不胜,德波尔的处境仍然会雪上加霜。他能否暂时避过生死劫?

国米如何轮换:周中对阵英超劲旅南安普敦,国米遣上了报名名单里所能派上的全部精锐,打了一场苦战。之后不到72小时,国米又要打联赛恶战,适度的轮换是必须的。近期坎德雷瓦、米兰达、梅德尔等人都是国家队、俱乐部连轴转,伊卡尔迪等人也是超负荷运转。再加上膝盖几乎没有半月板,队医千叮咛万嘱咐不能过度使用的桑顿等人,国米如何推进轮换,这是一个有趣的看点。

替补席能否杀出奇兵:正因为国米身处双线作战泥潭,因此需要更多球员提供战力。在国米替补席上,有上赛季标王孔多比亚、解禁复出的上赛季主力布罗佐维奇、在国家队状态出色的约维蒂奇、2750万先生加布里埃尔-巴博萨,以及备受期待的比利时国青队新星米安格等人。他们能否借主力身体疲惫之机,抓住可能获得的出场时间,一举杀出竞争主力?

赛前声音

德波尔:“我的帅位很危险?职业教练当你不赢的时候总是很危险,特别是连续不赢球。现在最重要的是拿到胜利,拿到三分。”

坎德雷瓦:“我们都知道现在是一个艰难的时刻。我们都知道要在比赛中拼尽全力才能对得起我们身上这一身带着无数荣耀的队服。伊卡尔迪?有些事情就让它留在场外吧!伊卡尔迪对球队很重要,让我们围绕在他身边去赢取更多荣誉!”

双方伤停

亚特兰大:孔科(伤)、祖卡诺维奇(伤)

国际米兰:安德雷奥利(伤)、梅洛(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

亚特兰大(3-4-3):1-贝里沙/3-托洛伊、13-卡尔达拉、5-马谢洛/24-丹尼尔-孔蒂、19-凯西、11-弗雷勒、93-德拉梅/27-库尔蒂奇、29-佩塔尼亚、10-阿莱扬德罗-戈麦斯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15-安萨尔迪、25-米兰达、24-穆里略、21-桑顿/17-梅德尔、6-若奥-马里奥/87-坎德雷瓦、19-巴内加、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