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20日稳胆推荐 国米主场不败

[爱拼ap888]20日稳胆推荐 国米主场不败

国际米兰本赛季表现不佳,意甲赛场仅列第11位,而欧联杯遭遇两连败在小组垫底,本场比赛已经不容有失,如果继续失利的话,主帅德波尔面临着下课的可能,而曾经执教过国米的莱昂纳多、阿根廷人贝尔萨以前前罗马主帅加西亚都是潜在的替代人选。而近期处于舆论漩涡之中的伊卡尔迪上轮意甲表现不佳,虽然俱乐部还是让他继续担任队长,但是球场上的表现才是最重要的。本场比赛拉诺基亚红牌停赛,此外还有梅洛、安德雷奥利等伤兵,不过总的来说影响不大。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汉达诺维奇;安萨尔迪、米兰达、穆里洛、桑顿;马里奥、梅德尔坎德雷瓦巴内加佩里西奇;伊卡尔迪

南安普敦(4231):福斯特;塔吉特、范戴克、冯特马蒂纳;罗梅乌、克拉西;雷蒙德、戴维斯、塔迪奇;奥斯丁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2.40 3.05 2.82,国米主场仅折合平半超高水盘口,有偏浅嫌疑,首选3,次防平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