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三队争两冲超席位 权健手握主动权

中甲前瞻:三队争两冲超席位 权健手握主动权

第29轮智诚2-1战胜权健

腾讯体育10月21日 本周六,2016中甲联赛将迎来最后一轮,在降级球队已经确定的情况下,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与青岛黄海,哪两队可以在最后一轮锁定冲超名额,就成了末轮赛事唯一看点。而从目前形势来看,在彼此胜负关系占优的天津权健,显然占据了冲超主动权。而青岛黄海的冲超形势则最为不乐观。

天津权健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10月22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权健取胜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权健在客场以3-1战胜了对手。

近期战绩:权健上一轮惨遭绝杀,但他们目前仍以56分排在第一。梅州客家上一轮击败了一方,目前以39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在惨遭贵州恒丰智诚绝杀之后,权健丢掉了提前一轮冲超的机会,直接导致了三队(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与青岛黄海)同积56分的状况。从眼下情况来看,权健凭借彼此胜负关系优势占据榜首,也就是说,只要权健在末轮拿下梅州客家,即可铁定锁定一张冲超入场券,所以此番一战,权健绝对是势在必得。而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全队气势与主客场形势等层面看,权健也是优势明显。

大连一方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10月22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联赛中累计有过3次较量,一方取得了2胜1负。在赛季首回合的那场比赛中,黄海在主场5-2大胜一方。

近期战绩:黄海在上一轮完胜人和,止住连败颓势,目前以56分列第三。大连一方上一轮输给了梅州客家,目前以45分仍列第五。

比赛焦点:一方虽然已经是无欲无求,但是其实力仍旧是不可小觑,同时大连一方还是主场作战。反观黄海,在三队同积56分的情况下,黄海并没有冲超主动权,故而此番一战,黄海一定会力争取胜并期待冲超对手犯错。如此一来,本场对决很有可能是一场大开大合的对攻战,而拉基奇、穆谢奎等射手的状态与临场效率,将直接左右胜负走势。

新疆体彩VS贵州恒丰智诚

比赛时间:10月22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智诚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甲,两队累计有过7次对阵,贵州恒丰智诚拿到3胜2平2负。赛季首回合,新疆在客场1-0绝杀取胜。

近期战绩:上一轮比赛,智诚读秒绝杀权健,拿到宝贵三分,在三队同积56分的情况下手握冲超主动权。而新疆则是6连败,目前仍积39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新疆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他们近期状态着实是太差,连战连败。反观手握冲超主动权的贵州恒丰智诚,他们此番面对新疆一定会孤注一掷,同时从综合实力与近期状态等层面来看,贵州恒丰智诚显然也要强于对手一筹。所以本场较量,贵州恒丰智诚全取三分的希望是非常大的。

北京人和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10月22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人和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双方累计有过3次较量,毅腾取得2胜1负。赛季首回合,毅腾在主场取胜。

近期战绩:人和已经是4轮不胜,目前以46分排在第四。反观毅腾在上一轮输球后,目前以38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由于是最后一轮,又是主场作战,人和一定渴望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故而此番一战,人和一定会打得更为积极主动。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人和在主场的战绩非常之出色,胜率达到了78.57%。反观已经无欲无求的毅腾,其近期状态起伏较为明显,不过核心罗德瑞格的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

武汉卓尔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10月22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在中甲层面有过9次较量,卓尔取得了7胜2负。赛季首回合,卓尔在客场1-0取胜。

近期战绩:湘涛已经是16轮不胜,以12分继续垫底。而卓尔则刚刚拿到4连胜,目前以40分跻身中游。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对战双方差异明显的较量。武汉卓尔可谓是牢牢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并且像约翰逊等攻击手,也是状态不错。反观湘涛,他们状态毫无起色,无论是进攻数据还是防守数据,均是联赛中最差的。故而此番一战,卓尔全取三分应该是情理之中。

上海申鑫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10月22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两队以2-2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北控刚刚遭遇3连平,目前以41分排在第六。申鑫则2轮不胜,目前以37分排在第十三。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目前都已经是无欲无求,而这样的比赛,往往可以大开大合。较之于攻守相对均衡的北京北控,上海申鑫则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从比罗比罗到丹尼尔,都是攻击好手。所以此番一战,很有可能演变为一场势均力敌的对攻战,而胜负关键或许就在于谁能够在比赛中更好的把握住机会。

青岛中能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10月22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两队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中能上一轮憾平北控,从而提前一轮降级。大连超越虽然上一轮也拿到了一场平局,但他们已经提前完成保级。

比赛焦点:已提前一轮降级的中能,急需用一场胜利来稍微平复一下“心情”。而从综合实力来看,大连超越的实力并不算太强,故而青岛中能此番取胜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超越队内的查尔顿 与威廉近来状态不俗,而中能能否限制于查尔顿与威廉,或将是此役胜负关键。

深圳佳兆业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10月22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深圳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在中甲累计有过3次较量,中优取得2胜1负。赛季首回合,中优在主场大胜对手。

近期战绩:中优近五轮拿到3胜2平,目前以38分排在中游。而深圳佳兆业刚刚经历4连平,目前以40分也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中优阵中的多利、桑戈尔与米利亚斯近来状态出色,是中优近一阶段连连取分的关键因素。所以对于深圳佳兆业而言,如何限制多利、桑戈尔与米利亚斯,是这场比赛的重中之重。当然了,除了要立足于防守外,深圳佳兆业想要取胜还需要布、阿布等攻击手在比赛中有所发挥才行。(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