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赢权健奖金或888万 智诚效仿延边憧憬中超

贵州赢权健奖金或888万 智诚效仿延边憧憬中超

球迷冲场庆祝

特约记者王黔报道

主场2比1绝杀权健后,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说出了“冲超”二字,这支联赛开赛前内部目标是前8的球队,以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牢牢地掌握住了自己的命运,并且敲响了中超的大门。

恒丰智诚在联赛开赛之初并不被任何人看好,虽然他们用极为实惠的方式悄悄的补强了自己的阵容,引进了香港队后防核心法图斯和曾在中超效力的马佐拉 ,但他们“两上两下”的历史确实让人难以忘记,“弱队”的标签在联赛之初一直贴在他们脑门上。

在经历了联赛起初的3轮不胜后,黎兵和他的团队迅速接手了球队,接下来恒丰智诚的战绩甚至让黎兵本人都颇为惊讶,接手这个球队时他看了之前的比赛,评估了球队的整体水平和个人能力,觉得困难还是比较大的,但球队即使在伊班 和马佐拉都不能上的时候,客场依旧能赢下深圳这样的强队,这让他很惊讶,“我没想到我们能这么有战斗力。”他说。

之后的事情就顺理成章了,球队7连胜的最后一场客场绝杀北京人和后,俱乐部把奖金提高到了空前的700万。但即使是在那个时候,俱乐部对于这个球队最终的战绩心里应该还是还是没底的。虽然外界那时就都认为他们有冲超的机会,但黎兵在接受记者采访的公开场合,说的都是同一句话:“如果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获得一个好的结果,我们也乐于接受”。这句话一直说到了本轮赢下权健之前。

战胜权健这场比赛,据说恒丰智诚开出了空前的赢球奖,不过这个数字现在仍没有对外界披露。只是有恒丰集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肯定高于之前的700万,是一个老板喜欢的数字,联系到恒丰集团一些重要的电话号码都有“8”的连号,所以记者猜测是888万!而对于整个冲超的奖金,之前也有过传闻,恒丰董事长文伟曾在内部会议上对此许过诺。不过对于具体是多少,恒丰集团表示只有在冲超后才方便对外透露。

“冲超”两个字很美好,但现实却非常骨感,进入中超后的巨额投入让很多人都望而却步,恒丰智诚目前的两位投资人文伟和温思瑜也为此有过交流。文董事长说的是“我们准备好了,该怎么办就怎么办,不会让贵州球迷失望的。”而酷爱足球的温董事长则向记者举了延边的例子,表示钱并非万能的。

击败权健让很多人很激动,智诚集团另一位老板李湘铭就对记者表示,这是他看过的这支球队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但黎兵本人则保持的相当的冷静。在赛后的休息室里,他告诉球们比赛并有结束,冲超还没有成功,接下来他们要面对的是甚至事比本场还困难的情况:那就是中甲著名的魔鬼主场新疆。上半个赛季,恒丰就是在主场被新疆一球小胜,终结了自己的不败记录。而且这场比赛,两个球队的绝对主力,本场比赛吃到红牌的范云龙 和已经累计4张黄牌的依力哈木江都无法上场。

三队同分冲超,这么激烈的情况在中甲已经很多年么有出现过了,最后一轮只要稍有闪失就会把整个赛季的努力化为乌有,“三拜九叩都过来了,后面这一哆嗦马虎不得啊”一位球队里的助教这么对记者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